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国华侨亿男
爱国华侨亿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921,560
  • 关注人气:331,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专业舞蹈老师当模特,我们的外拍

(2011-11-18 16:14:54)
标签:

800天环游地球

孤独川陵mkx

分类: 新加坡20年印象
专业舞蹈老师当模特,我们的外拍
【1】是什么事情吸引了这么多人?原来是一次周末外拍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在新加坡组织这样的活动。由于模特有限,所以总人数控制在20人以下。不过还是吸引了一些路人,他们拿着手机和我们一起拍。


专业舞蹈老师当模特,我们的外拍
【2】躺在地上这个哥们儿是新加坡一所高中的学生,中国来的。够敬业吧,趴着拍,年轻人就是狠啊!


专业舞蹈老师当模特,我们的外拍
【3】模特是个专业的舞蹈演员,也是舞蹈老师


专业舞蹈老师当模特,我们的外拍
【4】看正面。我人像拍得很差,让大家见笑了。我主要负责维持现场秩序,人太多了,造成了小范围的交通(步行)堵塞。


专业舞蹈老师当模特,我们的外拍
【5】舞蹈老师是中国戏曲学院毕业的


专业舞蹈老师当模特,我们的外拍
【6】


专业舞蹈老师当模特,我们的外拍
【7】


专业舞蹈老师当模特,我们的外拍
【8】舞蹈动作?


专业舞蹈老师当模特,我们的外拍
【9】

想像我一样旅行?我推荐遨乐网定酒店和行程的网站。现在注册就送50元!每周遨乐网都会推出超低折扣的酒店套餐。还有机会赢取巴厘岛的免费酒店!        我写的两本环游世界的书  关注川陵的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