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国华侨亿男
爱国华侨亿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921,560
  • 关注人气:331,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0后韩国女孩的不良习惯(图)

(2009-09-23 00:09:25)
标签:

孤独川陵

800天

环游地球

mkx

分类: 东亚5国游记
90后韩国女孩的不良习惯(图)
一天,我在新加坡的一座商场的餐厅里遇到四位韩国妹妹

无论是韩国还是朝鲜人都有着许多让其他女人羡慕的天资,例如白皙得好像豆腐一样的皮肤,许多现代文人墨客都曾在作品中提到。性格方面,她们也有着许多优秀的品质,个人比较喜欢她们的直爽。说了这么多好听的,我们还是言归正传吧。有人说我专挑韩国人的毛病,其实不然,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民族及其文化的,否则不会有青出于蓝的韩国饺子韩国围棋为何能与中日抗衡 这两篇文章。可是如今的年轻一代对韩国文化过于推崇,因此我才写这些文章,能产生捅破肥皂泡的快感。恰好前几天好朋友出去吃饭,遇到四位韩国MM,看上去20岁上下,可能是游客。图中的几位韩国女孩,在韩国人中算是中上等的相貌了,请参考我写的韩国街头的女孩长什么样子


90后韩国女孩的不良习惯(图)
脱鞋,上炕?

几个女孩一坐下,其中打扮得最花枝招展,最浓妆艳抹的那位就脱了鞋,盘腿坐在椅子上。我理解韩国人在家里都是坐席子的,但这里毕竟不是你家,而是在另一个国家的公共场所(商场里的餐厅),这么做难免让人侧目。日本人在家也坐席子,中国也有许多地方在家要上炕的,我也没见谁在在餐厅里这么坐着的,老一辈韩国人也不会这样的。


90后韩国女孩的不良习惯(图)
新加坡的CITI LINK 地下步行街

这个故事发生在新加坡CITI LINK附近的一家餐厅里,算是我记录身边的一件小事吧。最后说句公道话,如果有一个韩国女孩和一个日本女孩,她们天资和条件差不多,都想嫁给我(天下有这种好事儿?)我会选谁?许多读者会认为,我会选日本的。其实不然,我会选韩国的,因为老婆并不是越完美越好。个中滋味,看官们慢慢琢磨吧。

韩国街头非常雷人的几件事儿  韩国佛像为何没有鼻子(图)  韩国女孩春天的裙子有多短

孤独川陵的六大洲图文游记、我的联系方法
平面媒体请事先约稿,网络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并保留原文内的所有链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