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糖2088情感专家
糖糖2088情感专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4,792
  • 关注人气:14,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男人遭遇野蛮家暴 如何是好?

(2012-12-21 17:00:53)
标签:

婚姻

爱情

情感

分类: 麻辣婚姻

当男人遭遇野蛮家暴 如何是好?

 

文/糖糖2088

 

 

糖糖:

 

你好!我的婚姻出现问题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今年31岁,和她都是二婚,现居住在我父母身边。她在海澜之家上班,我在私人单位上班。今年年初结的婚,在结婚后一段时间发现她用另外一个手机(还有另外QQ)跟网友聊天,被我知道了后,我们就开始吵架。她口口声声说要离婚,把她爸爸(单亲家庭里长大)喊过来,她爸爸让她好好的生活别弄乱七八糟的。

再过一段时间,她还这样,再把她爸爸喊过来,她爸爸跟她说了。这次我出差学习大概一个月,中途我回来发现她还在跟网友电话聊天(这是后来我查到的,跟网友老公老婆的叫着,还在讨论孩子有了怎么办,话费每个星期就要冲五十)这次把她爸爸,小叔都喊过来说话,说好了他们走了,她还去跟网友见面约会。

我出差回来后,发现她还在跟网友联系,我把她的手机收起来了,现在还一直冷战中。晚上回来都不让碰,一碰就打我,已经连续俩个晚上把我手臂上打的火辣辣的疼了。前天回来想把手机给她的,问她话她还是不说真话,我也没把手机给她,我现在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一开始来了在上班,只要我休息我就送中饭去给她吃。在这边父母都照顾她,我妈妈把她当女儿看,她闲我妈妈唠叨,早上起来连爸爸妈妈都不叫,都要爸妈问她话了,她才答应一句;女儿(我和前妻的)早上喊她妈妈,她一般睬都不睬,要么就哼。她上班是早上8:00-15:00下午14:00-21:30一天隔一天的上班,早上喊她起来吃早饭,她是不起来吃的;上下午班早上不起来,赖在床上看电视,等到了中午起来弄点饭吃了就走,父母回来吃饭也好,不会来吃饭,她从来都不会过问的!

她爸爸和家人平时遇到什么事,我都关心着。她爸手机没话费我给冲,手机坏了我给买新的。平时吃穿用的什么都顾着她,没想到到头来这样对我!



   糖糖观点:

 

    你们之前,在婚姻中彼此都受过伤害,现在重新组建家庭,需要两个人,互相信任,共同经营来之不易的婚姻。

    你的来信,一直在抱怨妻子的种种不是,她和网友聊天,你们吵架,出现矛盾的时候,他每次都让父亲出面等等。

 

    任何一段婚姻,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都是你们两个人,共同经营的结果。难道,这一切,都只是她一个人的责任吗?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问题的根源,出在哪里?婚前,有没有清楚的了解妻子的人品、喜好和处事方式。现在,结婚才一年,就天天闹离婚,这绝对不是成熟男女,在婚姻中的应对方式。

 

    婚姻中的两个人,也要学会给对方空间,让她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如果她真的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就说明你们的婚姻问题很严重。她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了。

 

    我们都已经是成年人了,要学会解决婚姻中出现的问题,积极的沟通与面对。而不是,一直抱怨和指责。你的抱怨,只会让事情变的更加糟糕。

 

    现在的妻子,和生活都是你自己选择的,你要勇于去承担后果,并想办法解决矛盾。如果,你改变不了她,就只有改变你自己。继续现在的生活,或者离婚,都需要你认真考虑清楚后,再做出决定。

 

 

 

    http://tomandjerrytz.tmall.com/   猫和老鼠童装旗舰店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QQ:418942960 糖糖2088(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糖糖情感倾诉热线邮箱:wumingjuan2009@126.com

      申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糖糖2088独家原创,新浪首发!网络转帖请注明作者及出处,纸媒刊载请与博主本人联系,谢谢!违者必究!


      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http://t.sina.com.cn/wumingjuan   糖糖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