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糖2088情感专家
糖糖2088情感专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3,440
  • 关注人气:14,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地球上的亲们,你们准备好应对"末日"了吗?

(2012-12-20 09:23:44)
标签:

薇娜薇

2012圣诞

末日大促

时尚

分类: 糖糖话题

 

地球上的亲们,你们准备好应对'末日'了吗?

                                       图片来自网络

离传说中的那个日子只剩下1天了。地球上的亲们,你们准备好应对“末日”了吗?

2012.12.21离我们越来越近,看到网上有放“末日假”的公司称,放假是为了让员工们在最后的时间里好好陪陪最亲的人;看到某些网站上让人不寒而栗预测;看到和“末日”有关活动……

 

面对传闻中的“末日”,商家也冲动,薇娜薇官网http://www.venusveil.com/发起全场3折起的大促活动,给那些勇敢确信自己将迎来2013全新一年的亲们最好的扫货机会!

 

大促的商品涉及薇娜薇人气品种,功能文胸、女性生理裤、连裤袜、塑身衣等,到时您到薇娜薇官网逛一逛,一定会看到让你心动的价格,让你HOLD不住要买的东东!原本每次看到都100多的商品上,标着59甚至是29的价格,不信?去看看就知道啦!

 

 

21日“末日”真的来临买了也用不上?哈哈,如果21日太阳沉下去以后永远不再升上来的话,你不买留着钱一样用不上啊?!玩笑过后,告诉您有关2012.12.21是世界末日的最新报道:这一天只是玛雅长计历中新循环的开始,就如同在元旦那天,我们的日期都是从1231日跳到11日一样。

根据许多玛雅学者的研究,玛雅文献中从来就没有关于大循环结束即是世界末日的说法。那些末日灾难的说法,只是现代人根据自己的想象牵强附会而已。

最新,中南美洲危地马拉3名玛雅部落长老近日也出面澄清1221日不是世界末日。他们强调说,1221日是玛雅人期待当前纪元结束的日子,之后应当带来新的态度和变革,在人和自然之间协调,“22日黎明来到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22黎明来到,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亲们,放心购物迎接你的2013吧!薇娜薇祝您从2013开始,获得真正的健康美丽,拥有不一样的人生!

地球上的亲们,你们准备好应对'末日'了吗?

点击收藏官网地址参与“末日”狂欢http://www.venusveil.com/

免费领取最新时尚杂志http://www.venusveil.com/user.php?act=regist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