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糖2088情感专家
糖糖2088情感专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4,792
  • 关注人气:14,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撞见7年男友偷情 她做了悲伤小三

(2010-11-19 08:51:10)
标签:

悲伤小三

婚姻

情感

分类: 麻辣婚姻

撞见7年男友偷情 她做了悲伤小三

 

文/糖糖2088

 

她是在酒吧认识他的。

她有七年男友。婚前一个月,亲眼目睹男友出轨。从酒吧出来,他们就直接开房,一切水到渠成。他信誓旦旦说是单身,她才应了他。

原来,男人与女人上床竟如此简单,她笑着落了泪,想起七年的初恋。

第二天,他们开始了同居生活。

两年后的一天,一个女人竟哭着找上门来,说是她的老婆。在她老公手机上偷偷发现她电话的。

他对老婆说:“和她是同事关系,不要想太多。”但女人的多疑让他老婆多了心眼,她背着他去查了他的所有电话详单。

                 撞见7年男友偷情 <wbr>她做了悲伤小三

发现他们两人的通话记录和短信息远远超过了她的N倍,这让她气疯了,老公在自己的眼皮子低下,和别的女人偷情,而她一直蒙在鼓里。

思来想去,她找到了她,苦口婆心的劝她离开自己的老公,说他身上很多臭毛病,晚上不爱洗臭脚,从不做家务。

她跟他八年,韶华逝去,而她还年轻,可以找比他更优秀的男人。

她想不通相恋两年的男人,怎会一夜间变成别人的老公。

她细回忆了交往的种种细节,他每晚十点半准时给她打一个电话,每周末约会一次,但从未带她回过家,正式拜见过父母,说是家教甚严,等准备结婚的时候再说不迟。

每次和她在一起,他手机总关机,问及原因,他坦诚的说:只想单独和你在一起,不想被琐事所打扰。

当初,她以为他是真的在意他,原来是一场精心布好的骗局。

她答应了女人,以后再不和男人见面。

第二天,男人竟厚颜无耻找到她,说真的爱她,不想失去他才这样做。她笑说:你这样的男人,也配和我谈爱情,哪凉快一边呆着去吧!。

就这样,她和他彻底断了。

每想起曾经的一段情,心痛的无法呼级。必竟两年的青春,她真的爱他。

任何一个女人遇到欺骗与背叛都会痛心。

在爱情上,女人往往是感性多于理性,爱一个人,会百分百相信他,却一直忽略了一个关健问题,信任是双方的。如果你一味的相信他,而他所做出来的事情,言行不一让你绝望的时候,就要提高警惕了。

“好在,和他结婚的不是我,要不,就是我哭着去找别的女人了,多可悲。”她想

是啊!幸好,她还有机会选择。若十年后,发现他的真面目,伤害岂不更大。人都说出名要趁早,做小三也一样,早经历肯定比晚经历好。

经历一次,就会明白,你到底需要什么要的生活,更懂得去珍惜身边的人.
 
 
 
 
 

新浪网河南博客                   糖糖情感倾诉热线邮箱:wumingjuan2009@126.com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QQ:418942960 糖糖2088(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申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糖糖2088独家原创,新浪首发!网络转帖请注明作者及出处,纸媒刊载请与博主本人联系,谢谢!违者必究!

 

 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http://t.sina.com.cn/wumingjuan   糖糖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