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糖2088情感专家
糖糖2088情感专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2,573
  • 关注人气:14,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情感

分类: 麻辣婚姻

  白领化丽变身好媳妇的绝招

 文/糖糖2088 

 

标签:

婚姻

分类: 博客首页

你的微信表情  暴露了你的婚姻状况

文/糖糖2088

很多人说,夫妻睡觉的状态和姿势,是检验男人和女人亲密程度最直接的试婚棒。那么,对于8090后的夫妻来说,你的微信表情,也暴露了,你的婚姻质量和状态。 

 

标签:

婚姻

分类: 博客首页

   EFT伴侣咨询公益个案招募

 

文/糖糖2088

 

   一段安全的、稳定的、充满爱意的亲密关系,会让人更有力量和勇气,去拓展,去冒险,因为,无论成败,我们依然在一起,我依然爱你。

 

   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拥有安全的、温馨的亲密关系,然而很多时候真实的情况却是——我们很爱很在乎对方,却不知怎么去表达爱意,也不知怎么去接受讯号,在爱情中我们经常变得焦虑、易怒甚至绝望。

(2019-08-24 19:11)
标签:

情感

分类: 魅力女人



 

标签:

财经

分类: 时尚生活
标签:

财经

分类: 时尚生活

 

   互联网走过了30年,从当初的信息传递,到今天的流量为王,经历了几个关口与起伏。

 

  如今放眼世界,依然是流量为王的时代。脸书拥27亿用户自重。国内也是用户流量为王。腾讯拥社交与游戏用户自重,阿里拥电商流量自重,百度拥搜索用户自重。一个不变的商业本质是:流量。所有的互联网公司都在经营流量,在这个粉丝经济,拥有大数据,就拥有了市场。

 

  可是,流量,分为线上流量和线下流量。目前,所有的互联网公司都在经营线上流量。而趣步,从一开始的商业策划

(2019-03-29 21:16)
标签:

情感

分类: 博客首页

EFT伴侣和亲子咨询招募

您是否在伴侣关系中,

 

标签:

离婚

情感

分类: 2018新作品

文/糖糖2088

   咪蒙是谁?

   咪蒙,真实姓名叫马凌,全平台帐号搜索第一名的人物,靠码字出名的网红。

   咪蒙出生于四川南充,山东大学中文系硕士,媒体编辑、作家,南方都市报深圳杂志部首席编辑。公众号“咪蒙”创始人,北京十月初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2018-08-31 10:06)
标签:

杂谈

情感

分类: 2018新作品

你给的就是最好的


这个冬天出人意料的冷,我在家收拾夏季不穿的旧衣服。以前的旧物都是扔的扔,丢的丢。现在却不能了,每次当我想扔时,都能想起她的话:你给我的都是最好的。

   从小我就恨她,她从来没给我做过一顿饭,送我去过一次学,也从未抱过我。从小到大,我只叫爸,仿佛生活中从没她这个人。

   她要强,从不服输。从小到大,我们之间一直有距离,就像隔着厚厚的玻璃一样的。她天天不着家,我连她人影也看不到。

   长大以后,我选择了离家最远的学校求学,参加工作,独自在异地生活。

   二十岁,我恋爱了,干脆不回家了,几乎从未和她打过一次电话。倒是她,每周一个电话,说起我的饮食起居,我总是不到三分钟,就不耐烦的挂掉,嫌她罗嗦。那时候,我正和他火如茶的恋爱着。

   二十四岁,失恋,以为整个世界都倒塌了,忽然想回去看她。连夜里买好票,带着一个行李包,凌晨四点到家,她竟然一个人在村口守着。嘴里喃喃说道:“你从小就胆小,

标签:

家族月末版

情感

杂谈

分类: 已发杂志

                                  80后做个幸福的“孩奴”

 

                                      文/吴明娟

 

现在这个社会,新名词越来越多,最近网上又惊现出“80后孩奴”,用来形容80后父母的一生都在为子女打拼、为子女忙碌、为子女钱,80后孩奴而失去了自我价值体现的生活状态。当上了孩奴的人,不敢生病,不敢高消费,不敢轻易换工作。

闺密小凉,是个热爱时尚和美食的标准美女,大学毕业后,在双方家人的支持下和相恋四年的男友贷款买了套80平的两居室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