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糖2088情感专家
糖糖2088情感专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4,196
  • 关注人气:14,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聪明男人4件事帮爱妻减压

(2010-08-30 08:53:47)
标签:

婚姻

减压

情感

分类: 麻辣婚姻

   聪明男人4件事帮爱妻减压

 

  /糖糖2088

 

倾诉人:陈正

    年龄:28

 

   我跟老婆是在4年前认识的,结婚两年了。我和她相识于朋友的婚礼,我俩分别是伴郎伴娘。这样认识后,我就经常给她打电话、周末一起陪她吃饭。

相识后,我慢慢喜欢上了她,她笑起来的样子很美,我对朋友们说:这个女孩,我一定要把她娶到家。

终于,在我苦追她一年后,她答应做我女朋友,那是我最快乐的一段时光。听说,她父亲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家里有很多钱,从小她也没吃过苦。

但是,和我在一起之后,她处处为我着想,我们结婚买房子的时候,她父亲送我们一套120平米的三室。我们自己出钱装修,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是她和我亲自去挑选回来的,虽然很累,但是看着布置好的新家,我们都感觉很幸福。

婚礼的时候,我告诉他的父亲,一定要给她幸福!当时,我看到了她眼里的泪光。在朋友们的祝福声中,我们开始了婚姻生活。

婚后,我们两人都没有太多积蓄,老婆很懂事,她说:我不需要太多的钱,只要两人在一起快乐就好。

她能做一手好菜,在家里几乎包揽了所有的家务,有时我的工作很忙,经常出差。每次,只要回到家,就像个孩子似的享受着老婆的关怀和照顾。

可是,最近我发现她变了,她每天都心事重重的样子,我问她,她什么也不肯说。

上个月,我们公司接了大项目,大家都很忙。我一直在加班,有时,晚上十一、二点才能回来。好几次,我晚上加班回来时,看到她还在沙发上等我回来。

晚上睡觉前,她总要问我爱不爱她?有时,没等她说话完,我就躺床上睡着了。上周,她告诉我说:她最近压力很大,找不到爱情的感觉了,总觉得生活没有安全感。她的话,让我很难过。

我现在很痛苦……我们才结婚两年多,她就对我没感觉了,那以后的日子,我们该怎么去度过?

聪明男人4件事帮爱妻减压

糖糖2088观点:

 

   相爱的时光总是很美好,婚姻生活却总是会有很多不如意。为了你,她放弃了富足的生活,心甘情愿陪你一起吃苦,说明在她的心里,你占据着重要的位置。

   结婚两年,你知道她最想要的是什么吗?你还记得她快乐时的样子吗?婚姻需要双方付出,做为男人你要知道她的心。你现在最应该做的是:

 

1、让她知道你的爱

 

对于你的妻子,她为这个家付出的太多。你要让她感受到你的爱。结婚纪念日时,给她买个大蛋糕、一束鲜花,让她知道在你心里,她永远是最重要的。

 

2、每天听她倾诉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对于你来说,也许很短。但是,对于她来说,是每天最宝贵的时刻。她想和你分享生命中的每一份快乐和烦恼。不管你每天有多尽快,都要耐心的听她倾诉,陪她聊天,发自内心的关爱她。

 

3、为她准备一顿晚餐

 

你说,结婚后,她一手包缆了所有家务。你是否亲自下橱为她,做过一顿丰盛的晚餐?女人都是容易满足的,只要你为她付出一点。她就能感受到你的心意。

 

 4、陪她一起做喜欢的事

 

 你还记得她最喜欢听的一首歌吗?她最喜欢看的电影、杂志。抽空一天时间,陪她做一切她最喜欢的事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婚姻需要双方共同去经营,女人也有生活压力大、工作累的时候,如果真的爱她,就为她多分担些压力。让她真切的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爱,你们一定会获得幸福的婚姻。

 

 

 

                投票                 投票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  QQ:418942960 糖糖2088(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申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糖糖2088独家原创,新浪首发!网络转帖请注明作者及出处,纸媒刊载请与博主本人联系,谢谢!违者必究!         糖糖情感倾诉热线邮箱:wumingjuan2009@126.com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http://t.sina.com.cn/wumingjuan   糖糖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