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糖2088情感专家
糖糖2088情感专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83,004
  • 关注人气:14,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种小三易被男人抛弃

(2010-01-18 08:59:57)
标签:

小三

情感

分类: 麻辣婚姻

哪种小三易被男人恨心抛弃

 

文/糖糖2088

 

糖糖:

 

你好,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上浏览了你的博客,我是一个离过婚的三十岁女人,在和前任老公走到婚姻瓦解边缘的时候,我遇见了他,通过工作上的合作彼此产生好感,到无话不谈婚姻、感情、家庭,相互关心怜惜,到最后不顾一切的相爱了,当然他也有家、妻子、女儿。到现在我们在一起经历了五个年头,这期间我和前夫离婚了,做了他们生活里的第三者,现在有了我们的儿子,因为工作的关系,他去了异地发展,为了儿子为了他也为了自己我离开了家,离开亲人,放弃以前理想的工作,也来到这所陌生的城市,找了份普通的工作和他和孩子一起生活,随着孩子的出生成长自己心里的压力一天天增大,渴望正常完整的家。

其实他在很多方面对我和孩子挺好,但现在,更确切的说从怀孕我们渐渐开始有矛盾有争执,他曾几次和妻子摊牌离婚,他妻子知道我们有了孩子,但她无论如何不肯放手,说为了他的女儿有个完整的家,他也很在乎女儿,希望不过早伤害到她,所以他不能强迫她离婚,就这样他为了稳定在两个女人间周旋,隐瞒。。。就这样我时而幸福着悲伤着,但孩子的成长我不能熟视无睹,我一次次要求他尽快结束这种生活,他只是说:等着,没有期限。

我知道他和我又同样的压力甚至于更大的压力,但我感觉对这样的生活越来越继续不下去了,我们经常为此吵架,我哭过闹过任性过,有时能换位思考时自己也理解他的难,但现在我很难说服自己了,他也不再安慰我,说服我,我们已经开始伤害感情了,把他激怒的时候他也不止一次动过手,当我再逼他选择时,他告诉我:“能等就等,不等你走吧,儿子跟谁都行”,我痛到极点又该何去何从?我的不理性会是儿子人生的悲剧?对儿子我发誓不离不弃,但作何他能免受伤害?对他,我还有爱也有恨,但我是否还要等待?

 

                          哪种小三易被男人抛弃

 

糖糖观点:

 

为了你眼中所谓的“爱情”,你做了他五年小三。这五年的酸甜苦辣,只有你心里最清楚。说到底,不是他妻子不想离婚。而是,这个男人压根就不想离婚后娶你。如果他想离婚的话,早就离了。不用你一次次的哭着哀求他,他若真爱你,会给你一个完整的家。

这世上就没有离不了的婚,也没有分不了手。他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他是个自私的男人,一方面不想离婚,还想占有你的身体和感情,让你没有尽头的等下去。

你现在的痛苦,在于你还爱着他、离不开他。你想要的生活,他不可能给你。这五年,不只是你一个人痛苦。对于他的妻子来说,要承受比你更大的痛苦和煎熬。

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有想过另一个女人的感受吗?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选择的后果。没有人替你承担这一切,只有你自己。

你现在要做的是:找一份适合你的工作,好好养活自己和孩子。不要再想着依靠这个男人,他不会是你的幸福归宿。

孩子的问题,你们可以通过法律手段去解决。不管他以后离不离婚,他都有责任和义务扶养孩子。只是,你们之间受伤害最大的还是孩子。这是最大的悲剧。

好好的问问自己,到底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如果你还想一直等下去,等到的只有无尽头的伤害和痛苦。

 

 

 

 

    男人抓牢女人心的五大法宝                      浪漫樱花园   许我一世姻缘

 

   婚后见初恋情人四大危害                    女人恋爱注意四个倾心细节

               

   男人不爱你时的4种迹象                     避免坏男人伤害的三大绝招

 

 申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糖糖2088独家原创,新浪首发!网络转帖请注明作者及出处,纸媒刊载请与博主本人联系,谢谢!违者必究  

 糖糖情感倾诉热线邮箱:wumingjuan2009@126.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