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吕一
吕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13,408
  • 关注人气:3,8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年夏天的林真心 是我非我

(2014-01-23 11:26:04)
标签:

杂谈

真爱惹麻烦

    2012年的夏天,我遇到了林真心。从认识她到了解她,还真花了不少时间。说实话,一开始真的感觉和她距离很远,她所有的,几乎我都没有。可又因为如此,我决定要让自己来个彻底的改变,于是我与林真心合二为一,既是我又非我……

 

那年夏天的林真心 <wbr>是我非我

    美丽、性感、心机重、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是林真心的特点,这对于自认是女神经病的我来说,多少都有点难度。而除了这些,还有我的硬伤——游泳,平时装备齐全的下水也就能蛙式游几下,可这次却要穿着性感的礼服,在众目睽睽之下,像白痴一样优美的入水……OMG!忘了这场戏拍了多久,只记得在水里泡成发面面包,还好最后出来的效果还算不错。

 

那年夏天的林真心 <wbr>是我非我

    虽然林真心外表光鲜亮丽又满腹心机,可骨子里她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女孩,从开始的一心复仇到内心纠结再到爱上高扬,最终她还是被真爱化解了仇恨。在她变化的过程中,我的内心也有了变化,我被她的勇敢所打动,为她追寻真爱的决心所触动,更为她守护真爱的执着所深深感动。是的,那才是真正的林真心!

 

那年夏天的林真心 <wbr>是我非我

那年夏天的林真心 <wbr>是我非我

    美丽的三亚,浪漫的大海,一切是那么和谐美好。可一部戏拍下来,却让我从白雪公主变成了黑脸将军。刚开始每天都欣喜若狂的奔向大海,晒了又晒,耍了又耍,后来看到海就想吐。问我最大的感受是什么?一个字:热!二个字:很热!!三个字:热死了!!!不过,傍晚时当我踏着泥沙迎接浪花,观望着这个风景如画的城市,拿上一杯热带果汁,听着耳边传来的海水拍打声,心里也不禁会透出一丝惬意,边拍戏边度假的 “林真心”还是很会享受的

 

那年夏天的林真心 <wbr>是我非我

    兜兜转转,迂迂回回,《真爱惹麻烦》也终于和观众见面了。能够遇见林真心,真的很高兴。她使我成长,也让我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感谢沈怡导演对我的指导与帮助,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小伙伴们,两位男神照顾我们两个女神经病辛苦了!敬礼感谢!咱们下次换个冷点的地方再聚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