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吕一
吕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13,887
  • 关注人气:3,8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刻意 随缘下去

(2011-05-25 13:01:54)
标签:

杂谈

  无心插柳柳成荫

  机缘巧合我幸运的参加了《杨善洲》的拍摄工作,在剧中我饰演杨书记的三女儿杨静香。初到云南拍摄,被这里当地民的热情与支持给震撼啦,我们杨家一行人在拍摄期间被照顾得无微不至,在快乐和谐的状态下我们一边工作一边感受着云南的风土人情。

  很多事情是讲缘分的,比如我和我的二姐(小陶虹)。我俩见面时不时都会傻笑,互相觉得就像照镜子一样看着对方,怎么会如此相像连属相和星座都是一样的人。二姐98年第一次拿金鸡奖时,那时我是台上100名舞蹈演员中的一员,曾经化着惨不忍睹的妆容挤破头和她合影。所以我常对她说,我见证了你第一次拿影后。冥冥之中的缘分在13年后,我们居然合作了。

  我相信缘分, 也相信天意。要努力 ,不刻意的随缘下去。

 不刻意 <wbr>随缘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