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吕一
吕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13,408
  • 关注人气:3,8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

(2010-02-23 21:20:00)
标签:

杂谈

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
大年初四全家结伴去了广西桂林-阳朔4日游。一路上我们一家三口都很兴奋,已经很多年没有一起结伴出游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大家都感到无比的幸福。
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

赶上那几天的天气一直处于阴雨绵绵状态,我们不能完全一睹“桂林山水甲天下”的风采。

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
开往阳朔的船上美景
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
阳朔西街
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
淋着小雨观看了期盼已久的《印象刘三姐 》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观看精品演出是我喜好中之一。对于这台演出,由于之前的期望过高了些,在加上那天的外在天气原因,《印象刘三姐》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至始至终观看时未能让我振奋的身上起鸡皮疙瘩,不痛不痒的看完了正常演出。在这我想对该剧《印象刘三姐》提出以下小小建议:

一:愿增加音响设备,现音响效果不够震撼。影响了整个演出视听效果。

二:两边需增加大投影,打上节目简介中英文字幕。

三:节目时间太短。
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
三人俯瞰桂林
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

公园一景

虽然此次之行天气有些寒冷,但身边一直有父母的陪伴,一路上都感觉春意盎然,内心如沐浴阳光一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恭贺新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