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地主家的流水账
地主家的流水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026,507
  • 关注人气:252,7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痛并感动着

(2008-05-15 04:43:12)
标签:

杂谈

分类: 丰言丰语

看到大难当中人们的相互扶助,感动!

 

看到救援人员日夜奋战,用手趴着石头瓦砾,尽全力能多救一个是一个,感动!

 

那么多人在行动!无论是团体还是个人,捐款、捐物、献血、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感动!

 

我们政府的行动透明、快捷、高效,总理不顾个人安危,身先士卒,感动!

 

看到中央电视台赵普在直播中哽咽落泪,他说:因为我们爱着这片土地,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懂得互相关怀……感动!

 

 

我也落泪了……

为那么多瞬间失去的生命,为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为那些人生道路从此改变的受伤的人们,为无数痛失亲人的家庭……

也为患难中宝贵的人心,为众志成城,为不相识的同胞之间的手足情……

 

痛和爱,难过和感动,担忧和牵挂,都如此强烈,如此让人心潮起伏,难以入眠。

此时此刻,眼泪一大滴一大滴地落在键盘上……我很想家,也很想我的国家……

 

(感谢博客,给了我一个表达这种感情的地方,我可以自语,可以流泪,可以与人交流而不必面对任何人。)

 

 

为灾难中的人们祈福,向伸出援手的人们表达敬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