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光宇
刘光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49,635
  • 关注人气:11,8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房子节操无下限10大事件

(2013-03-26 08:30:11)
标签:

买房

假结婚

假离婚

节操

房产

分类: 房产

为房子节操无下限10大事件

    近年,房价畸高,特别是在房地产宏观调控的高压背景下,人们为了买房子、卖房子以及和房子有关的利益冲突愈发明显。为了房子,公公和儿媳可以结婚;为了房子,丈母娘和女婿可以闪婚;为了房子,拿不出钱的热恋情侣居然相约自杀;为了房子,更有我们的国家公务员不惜以身试法巧取豪夺。这一切的一切为什么都是为了房子?我只能说这个时候就房子最值钱吧!都是调控逼的,许多人都会说都是政策逼的,自己也是迫不得已。
    政策自然有其不合理因素,但是也是为了实现更多人的公平。是有些人脑子太好使?恐怕不是,这就是为了房子什么脸面、尊严、道德都沦丧了,甚至没有下限。假结婚、假离婚、骗贷款、骗拆迁款,说白了都是欺骗。为了一套房子,为了几万十几万几十万的利益,我们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不把这些假恶丑当无耻,反倒当儿戏一般,最后还要骂都是他妈逼的。
    房子在人们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高,房子的价格同样也越来越高。房子本没错,买房也很正常,可一套房子竟然让这么多人连节操都不要了,真心觉得可悲。如果是个案无可厚非,但是现在已经把为了房子而不惜一切的行为司空见惯。或许有政策逼迫的原因,但是我们的价值观是不是也要讲点正与偏呢?

    我们的社会到底怎么了?除了房子,我们还剩什么?我想这肯定不是某个公公、儿媳、丈母娘、女婿的问题,只能说这个社会世风日下。我们应该深究一下了!

    1、公公儿媳为多分百万拆迁款结婚
    “如果公公和媳妇结婚后就能多分钱,那我也跟我老婆离!”最近,宁波高新区上王村出了件奇事,公公和媳妇为了拆迁而结婚,想以夫妻投靠名义把媳妇、孙女的户籍迁移到村里,想以此多分钱。这事在村里传得沸沸扬扬,可是,户口申请材料被退回来后,公公和媳妇转而联手将宁波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告上了法庭。(2013年3月22日现代金报)
    2、房产中介为争房源群殴
    为争抢房源客源,链家和麦田两家中介公司的几十名工作人员,在门店外大打出手,混乱的场面致使两方多名员工流血受伤。参与该起事件的链家和麦田门店的三名负责人,因涉嫌聚众斗殴罪在朝阳法院受审,法院当庭分别对雷某、于某、张某以聚众斗殴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4个月至一年缓刑不等。参加斗殴的另外20名中介员工之前被劳动教养一年。(2013年1月10日北京晚报)
    3、房产中介帮外籍人争购房资格开“婚介”
    1月5日,由中介公司找来的京籍女子裴莉和购房者许昌赫签订协议,而后闪婚,裴莉当日得2万元好处费,帮助许昌赫取得在京购房资质。这是一次暗地交易。许昌赫(化名),非京籍人士,欲购房,却没有在京购房资质;裴莉(化名),京籍人士,去年离异。由某中介公司业务员牵线搭桥,两个陌生人见面、签协议,并在1小时内去民政局领了结婚证。(2013年01月14日新京报)
    4、为买二套房假离婚妻子“赔了夫人又折兵”
    王女士和丈夫结婚两年多了,两个人的工作都不错,家庭条件也很好。因为限购的政策,他们夫妻二人已经不能够再买房子了。为了再买套房子,王女士和丈夫决定办理离婚手续,之后再用丈夫的名字购买一套住房。王女士和丈夫很快办了离婚手续并且又顺利购买了一套房子,可是半年之后王女士的丈夫另结新欢不愿意再复婚。王女士非常生气,拿着二人私下签订的协议要求丈夫归还自己的一半房产,可是丈夫却表示这套房子是他的离婚后财产,不属于王女士所有。(2012年11月7日滨海时报)
    5、为房子替别人顶罪进监狱
    这是一起代价高昂的顶包案。儿子没有驾照就敢开车上路,果然出了车祸,一死三伤。母亲溺爱儿子,开出一套房子的赏格,找儿子的朋友顶罪。为了房子,朋友替儿子进了监狱。最后,“替罪羊”坐了牢,肇事者全家“蒸发”。(2011年5月27日浙江在线)
    6、假离婚后妻子假戏真做“霸占”房子
    南充一男子与妻子假离婚,没想到妻子假戏真作“霸占”了房子。原夫妻双方共有房屋也被转到妻子名下。为逼妻子复婚,男子更换了门锁,接来父母同住,用另一种方式“霸占”房屋。后妻子将丈夫告上了法庭。法院最终判决,丈夫在30日内搬出属妻子所有的住房。(2013年3月22日华西都市报)
    7、情侣没钱买楼相约自尽
    因为拿不出25万买楼钱,女方父母不同意结婚,一对相恋四年的情侣相约殉情自尽。结果,男子用皮带勒死怀孕三个月的女友后,自己去购买毒药时被警方抓获。(2013年1月14日城市晚报)
    8、房管局局长为房不惜以身试法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的女儿有两个户口、名下11套房产事件再有新进展。昨日,爆料人称,查出翟振锋的儿子、“房妹”的哥哥翟政宏有两个户口,名下14套房产;翟振锋妻子拥有4套房。至此“房妹”一家已爆出拥房29套。真是为了房子,不惜以身试法。(2013年1月3日新京报)
    9、男子为拆迁房款与丈母娘闪婚闪离
原来,尹定前是土生土长的翠屏区长江村黄金塆人。2010年,尹定前获悉黄金塆组由于宜宾市政府建设临港经济开发区需要,将面临征地拆迁。在确认消息属实后,尹定前和妻子李家春打起了“算盘”:按照两人事先“调查”得知的拆迁补偿方式,一般补偿均是按照人头计算,于是他们采取了这样的方式拿到了拆迁款。2010年6月10日,尹定前和李家春离婚;次日,尹定前和77岁的前丈母娘邓素芬登记结婚;9月28日,邓素芬作为“妻子”落户尹定前家户籍本上;10月25日,尹定前和邓素芬办理了离婚手续;12月16日,尹定前和李家春复婚。(2012年8月16日检察日报)
    10、为买房“借鸡生蛋”最后鸡飞蛋打
    年近50岁的王女士收入稳定,名下已经有两套房产的她,想再买一套房投资。前年9月,王女士通过一家房产中介购买了柯先生的一套房子。为了取得利率比较优惠的房贷,在中介工作人员刘伟坚的提议和介绍下,王女士决定把这套房子挂在刘伟坚的妹妹刘伟珺名下。同时,相关手续都由刘伟坚代为办理,王女士向他支付中介费即可。不过,她最不愿意看到的事还是发生了,两兄妹最终还是打起了房子的主意。王女士为了房子借别人名义买房,两兄妹为了房子骗王女士。(2011年2月14日中国普法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