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光宇
刘光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49,635
  • 关注人气:11,8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俩小伙街头变性求助(组图)

(2009-05-21 17:18:44)
标签:

流感

房价

萧蔷

满文军

情感

娱乐

健康

体育

教育

校园

股票

杂谈

分类: 娱乐

    最近,网上经常报道男变女女变男的新闻,而这种也早不足为奇。但是由于高昂的变性手术费却让许多想变性的人望而却步。或许出自许多街头乞讨的创意,有两位小伙打着“我要变形”的牌子,想过路人求助。

    人是应该有充分的自由的,包括人为地改变性别的自由,因为他有这个权利。在你有足够的经济基础,足够的思想准备,足够的糜烂环境支配的情况下,谁会妨碍你去做你梦寐以求的事情呢?但你有没有想过?你行使自己的权利时,却真地伤害了你亲人的心?有谁会愿意自己的那个完整的亲人,变成是人工制造的呢?

俩小伙街头变性求助(组图)

2009年5月17日下午,昆明市南屏步行街广场上围满了人,人们好奇地走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两个男子举着“我要变性”的牌子向大家求助。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小伙周围围满了好奇的市民。两个人中一个高一些,比较瘦;另一个矮一点,穿着女孩的衣服,打扮成姑娘的样子。

俩小伙街头变性求助(组图)

两个人身上都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的内容是渴望变性,希望得到理解和帮助。牌子上还附有易性癖诊断证明,以及无犯罪证明。

俩小伙街头变性求助(组图)

对两个小伙子的举动,围观市民议论纷纷。有的老年人感到难以理解,劝他们打消这种念头,赶快回家,别让父母伤心难过。还有几位年轻人认为,他们可能是在搞行为艺术。“爸爸,什么叫变性?”一个小男孩好奇地问道,小男孩的爸爸赶紧拉着孩子走了。

俩小伙街头变性求助(组图)

“为什么选择变性,做男人不好吗?”有记者走近两男子。“我们本该是女人……”答话的小伙眼圈红了。两名小伙子分别来自贵州和西安。来到昆明是想逃离一些痛苦事情,同时在街头也只是寻求帮助,实现变性的愿望。随后,两个小伙子找了个人少的地方,跟记者道出了缘由。

俩小伙街头变性求助(组图)

郑新(化名),生于1987年。从小受到宠爱,9岁前基本都是穿裙子,因为他觉得自己穿裙子更漂亮。上学后,看到女生梳辫子穿裙子他非常羡慕,但又不敢将自己的苦恼告诉别人。因为不愿去男厕所,他常常憋着大小便等放学后回家解决。

俩小伙街头变性求助(组图)

上初中后,他和其他男孩一样开始发育,暗中喜欢的却是同班男生。他把痛苦根源归根于“上帝的失误”。在深圳一家酒吧做反串歌手时,一位有钱妇人爱上他,他逃到昆明一家酒吧做反串歌手。他曾咨询过专家,但一直存在顾虑,与此同时心底依旧翻滚着做女人的愿望。

俩小伙街头变性求助(组图)

梁祥(化名),生于1987年。小时候每当看到动画片里的花仙子,都会觉得自己跟她一样是漂亮的公主。从小学到初中,虽然身着男装,但柔弱的性格却使周围的人把他当女孩看。高中时,他知道易性癖这个概念,曾偷偷地咨询过整形专家,却不敢大声地说他想变性做女人。

俩小伙街头变性求助(组图)

考上本科院校后,梁祥想做女人的想法越来越强烈,反复思考后他放弃上大学。几年来东南西北奔波,只为打工赚钱做真正的女人。“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相信自己即使不变性也可以过得很好,但我很压抑,经历几次感情挫折,这种来自心底的渴望和生理压力让我决定变性。”

俩小伙街头变性求助(组图)

2009年5月17日,两小伙自称备受煎熬,昆明街头挂牌“我要变性”的牌子向大家求助,引来路人诧异目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