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光宇
刘光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49,635
  • 关注人气:11,8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飙车阔少女友为其辩护反遭人肉(组图)

(2009-05-15 10:26:34)
标签:

房价

杭州飙车

阔少飙车

胡斌

女友

游戏

两性

情感

健康

娱乐

杂谈

分类: 娱乐

    通过杭州阔少胡斌飙车撞死浙大谭卓事件后,让我突然意识到我过去的一个错误思想。那就是每当我过马路时,我只看前面红绿灯,只要是绿灯我就走,根本不怎么看两侧,因为一直认为只要自己按照交通法规行走就没问题了。可谁知天上会飞来横祸,你守法却有人要违规,所以为了珍惜生命还是要谨慎点好,哪怕前面就是绿灯也要“左右逢源”。

    当我查这个事件的进展时,我发现网上已经把肇事者胡斌的家底给挑翻了。陆续有网民公布了肇事者胡斌及其父母的身份、职业、工作单位、家庭住址以及联系方式等内容。就在这样一片谩骂声中,一名自称是肇事者胡斌女友的网友在浙江大学的论坛上发帖。帖子中胡斌的女友说,“胡斌只是一个20岁的男孩,一个待人真诚善良有些腼腆的男孩子,一个不管天气冷暖都坚持训练的男孩子,一个家产过亿却从不炫耀的孩子,一个地震后捐了一万还有去献血的孩子。”“为什么有些人只会一味的指责、辱骂。他开车撞死了一个无辜的学生,这是交通事故,该属于交通部门处理。凭什么你们这样侮辱他呢。”你们一无所知,就只会以你们的主观去判断,去用你们那些自己认为正确的不实的东西去伤害别人”。不过胡斌女友的“挺身而出”并没得到网友的认同,反而受到部分网友的第二轮“人肉”和指责,同样贴出了她的照片等信息。

    她替男友的辩护究竟能否换来网友们的同情,能不能博取法律的从宽处理呢?真像她所说这只是一起交通事故这么简单吗?网友们不妨针对此展开讨论,给法律空白提供一些鲜活元素。

飙车阔少女友为其辩护反遭人肉(组图)

杭州飙车撞人案阔少胡斌

 

飙车阔少女友为其辩护反遭人肉(组图)

胡斌女友为其写的辩护信

飙车阔少女友为其辩护反遭人肉(组图)飙车阔少女友为其辩护反遭人肉(组图)

胡斌女友,据人肉说她是一个网络游戏高手

 

 

杭州飙车肇事者父母哭诉没教育好儿子

 

  

 数百市民自发祭奠杭州飙车死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