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光宇
刘光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49,635
  • 关注人气:11,8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友因男友经常反串而怀疑其性别

(2008-09-02 09:10:14)
标签:

身边的奥运

邹开云

情感

分类: 情感

    今天太郁闷了,我和名人没关系,可名人把我害惨了。昨天看电视访谈节目《一个反串演员的爱情故事》,主持人的介绍让我很是吃惊和感动,让我自愧对世界的了解太少。毕竟是看电视,已经满足不了我想对他了解的欲望,于是今天我从百度里搜起了他的名字——邹开云。

    没想到,这个人还算是有名气的。虽算不上什么大腕,可也数得上草根名人。至于他有多出名不用我费口舌,大家可以到网上查一查。我这一搜不要紧,我悲惨的命运就从此开始了。

    搜索出来最靠前的是他的新浪博客,点进去一个病毒对话框出现在他的博客首页的电脑屏幕上,只可惜病毒没杀死,电脑动不了了,所有页面也关不掉,启动windows任务管理器也启动不了,等了半天电脑还是没有反应,因为我实在不忍心关掉我正在用到的其他网页,最后还是狠心把电脑的电源给关掉了,这一关就葬送了我的电脑。每当电脑快要重启到桌面的一瞬间,机器就会重新启动,开始也没太在意,因为中毒的事经常遇到也没什么大事,可是电脑重启了N遍几乎一中午都没有成功。

    电脑不是自己的,虽然出了事不用自己负担什么,但毕竟是公司的,不到万不得已是不情愿跟领导打招呼的。在我竭尽我的所能仍然无济于事后,我还是告诉了领导,当然没说为什么电脑坏了。万幸的是领导说硬件没坏,建议我重装系统,没办法,只好如此,只是枉费我以前辛辛苦苦收藏夹里保存的东西了。

    书归正传,从昨晚电视里了解到的以及邹开云博客里(病毒对话框背后依稀看到的)看到的,(现在不敢上他的博客了)让我有三点深刻的感受,每一点都让我触目惊心。

    一、经历特别是爱情故事让我震惊

    邹开云是一位演员,生在86年,小伙子眉清目秀很是帅气。但因为工作需要,他往往在戏中反串的是女子或女替身,性感妩媚的身姿甚至能以假乱真,让女人自叹不如。不过这也给他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女友越来越怀疑他“不是男人”,连网上也出现了“中国的河莉秀”“邹开云整容变性”的传闻,于是他一急之下,忙去做了个性别鉴定……

    我一看电视已经演了多半了,吸引住我没按遥控器的是让我震惊的性别鉴定,我听说过亲子鉴定、整容鉴定,可从来没有听说过性别鉴定啊!邹开云虽说工作中完全和女人没什么两样,甚至更胜一筹,可毕竟自己活了20多岁,难道自己是男是女还不清楚吗?还需要别人的认可吗?太不可思议了!

    最后鉴定邹开云是一个真正的男人,而且也没有整过容,更没变过性,女朋友回到了自己的身边。我不敢对他们的爱情妄下断言,只是觉得上天给他们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女朋友的离开和回来我很难说清楚和感受到其中的滋味,或许只有当事人自己心里最明白。

    二、原来世界上有三种人

    我们打小就知道世上只有两种人——男人和女人,随着长大后经常八卦的戏言还有一种中间人——太监,但说实话,虽嘴上说他们是中间人,可从心里也明白他们就是男人,一种被阉割的男人,毕竟还算是后天的。

    可就在邹开云医院坚定的时候,医生透露一个科学的信息让我震惊,世上确实存在一种中间人,尽管比例很小,这种人是在母体内天然生成的。

    我们学生物遗传学都知道,性别是由性染色体决定的。性染色体分为“X”性染色体和“Y”性染色体。男子细胞中的一对性染色体,有一个是X,另一个是Y,即XY型,女子细胞中的一对性染色体两条都是X,即XX型。例如当男方的Y和女方的X结合生男,当男方的X和女方的X结合生女,可偏偏有那么一种,男的XX和女方的X结合(凭我的记忆描述)性别就很难说清了,不过邹开云不是这样的人,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男人。

    三、跟梁朝伟上床的是个男人

    《色戒》的色,汤唯的裸,红遍大江南北。可我没想到,包括亿万观众都没想到的是,那让多少男人垂涎欲滴的“汤唯”的“美”却出自邹开云之身。

    本以为话到这里就该结束了,我还正为发现这个秘密自豪呢,突然又看见一篇题为《邹开云为“裸替”事件道歉我的身材比汤唯好》的文章,完全打消了我刚才的兴奋劲。却原来我被忽悠了。原来邹开云是假借名人之名炒作,事后他的经纪人作为知情人披露了邹开云“汤唯裸替”事件的内幕,愤怒地批评邹开云成名心切而违反了起码的道德标准,还说如果邹开云继续一意孤行就把他“贱卖”。

    瞧我被忽悠的,如果昨晚看了电视而今天不上网,裸替事件我也不会知道,真的是长了一些生物知识。正是那种好奇让我搜索,可搜索第一篇就把我电脑毁了,而且还依稀看到邹开云自曝他是汤唯的裸替,本以为这是长了知识,可这却是谬论。幸好又在“学习”过程中发现了新问题,其实我们学知识也是这样,真理不知道要经过多少的谬论来奠基,学问也是不断在错误和懵懂中丰富起来的,人也是在被“忽悠”中不断成长起来的。(刘光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