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浪飞鱼
股浪飞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99,989
  • 关注人气:10,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上涨怕不怕?

(2021-09-07 12:41:00)
标签:

财经

股票

金融

李晓通

杂谈

分类: 操盘手记

市场再度上涨,而且是稳稳得上涨,不紧不慢地向前迈进,突破前高3629不费吹灰之力,没有任何波澜。

想当初,3629点,面对市场的看多之声,我谈的是诱多,而且说了诱多之后是诱空!后来诱空出现,我们发生了角色的互换。

昨天还有人给我留言,劝告我别太乐观。其实周末的时候我专门发呆了一个小时,来让自己冷静,提醒自己虽然胜利了,但是别冲动,别有什么疏漏,最后的思辨结果就是继续大胆做多。

放心吧!去年七月份的3458点,还有今年年初的3731点都是我劝告大家别冲动了,可是拦都拦不住呀。当时冲到券商里到现在一年多不少人还没有解套。

有人担心今天的成交量缩了,有时候放量好,有时候缩量好,这里面有他的原理,不能形而上学,书生打仗,而是要因地制宜,艺术处理。

市场不可能天天阳线,如果出个阴线,看调整,说高抛的人就对了。这是普通股民看中的东西,但在我们的圈子里从不探讨这样的问题,我们探讨的就是方向和重要节点的选择。

热点咋说呢?过去分化的大家都忘了曾经牛市的样子,阶段性回归了,市场呈现的是你方唱罢我方登场的局面,你涨涨我涨涨,大部队向前进。

稳稳的幸福,过几天不看钱就有多了不少,不幸福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