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浪飞鱼
股浪飞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99,989
  • 关注人气:10,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共振上涨来了!还有多少怀疑和杂音?

(2021-09-06 12:41:33)
分类: 操盘手记

上证指数、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全部拉出中阳线!和我们的看法不谋而合,我们的话是说在前面的。上周五的阴线,我们说了三阳一阴,而且出现在突破之后,我就不明白很多人还是在看空,很多人还是在担心,说句不客气的话,不是差距的问题,是压根就没有入门。还有创业板和深成指,透过现象看本质,有人当弱势,我们当机会!有没有看量价关系?有没有审视其中的涨跌脉络?

跌了不敢买,二次探底不敢买,突破蓄势不敢买,突破之后不敢买,非要等市场疯狂的时候?天天高抛低吸,能不能有点真正的节奏,能不能看清大势?历史一次次的循环,到了波段要结束的时候,一群人来问我,没上车,或是做差价做丢了没赚钱,咋办?我能怎么办呢?等一个轮回,而下一个轮回来的时候很多人依然是改变不了。

证券板块在经历了周五的高开低走后继续强势;医药、酿酒在我们不再看空之后变得可爱起来;建筑依然在上涨;科技股也正在上涨,久违了!这种局面。我重复一下之前的一句话,别争了,赚钱要紧!

如果说节奏,3629附近只会有小震荡,3731附近点才会有大震荡,更细节的东西,只有自己掌握方法在市场的荡漾这种自己去感知了!我不能作为一个先知给市场设计好精确的路径,也不愿做瞎猜的大神,但方向早已给大家了,现在你还会怀疑下半年过3731点吗?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被市场验证屡次印证的才是值得信赖的。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成为赢家就是迟早的事情,走在邪路上,只会距离成功越来越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