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韦步峰
韦步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5,301
  • 关注人气:40,1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爰究爰度12·听说

(2022-11-30 22:25:38)
标签:

坚持认为

眼睁睁

毕业班

批准

阵势

分类: 心语独白_散文随笔

听说

图文/韦步峰

爰究爰度12·听说

照片编号:IMG_20221128_131030

听说不少地方,正在有序JF,心情忽然畅快起来。

尽管我这里没有YQ,当然也并没有被FJ,之所以畅快,纯粹的源于同一天空下的心结。说实话,尽管我在单位主管YQFK,但我半点也不喜欢把气氛搞得高度紧张。

但最近一个时期,某些地方的做法,就确实有些人为的紧张气息,致使相关不相关的人倍感压抑,这很不好。GK当然是必须的,而且必须站准位置,把好关口,一丝一毫都不能松懈。也就是说,凡事都要掌握一个度,力度不到不行,太过了更不行。

前段时间,我对同事外出管控得比较理性,只要在烟台市范围内,目的地又没有风险,就一定会批准,全不是某些学校,长时间把教师限制起来,就连家都不让人家回了——过度FY害人害己。

昨天有人请示想外出,说是回娘家看望母亲,我回了两个字“不行”——目的地有风险,不管是不是被FJ的小区,单单一个回来就得三天居家,一定会耽误工作——她是毕业班的老师。

今天又有人请示想外出,在青岛早就买好了车,想去提车,说就连车险都办理好了。我记得的确有这个事,小伙子刚刚买了捷豹,愉快的心情被YQ给阻遏了好几天。沉思了很长时间,我决定批准他外出。他可以在周四请假,当日返回,周五、周六、周日,正好三天居家,不会影响到工作,尽管他也是毕业班的老师,但教的是体育。

目前很多地方的YX,很多都是发生的GL群体,并不散见与街区,其实也用不着过分紧张,只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去做,加强自我防护,应该问题不是很大。

随着一些地方JF消息一同传来的,还有被JF民众的喜悦之情,他们甚至不敢相信眼睁睁看着围挡被撤去,竟然不敢相信是真的——大家不会忘了2020年春天长时间FJ的阵势。

尽管前段时间,因为多地发现YQ,一时间人心惶惶,但我坚持认为,用不了多久,就会拨云见日,再回往日明丽的宁静,是的,一定会的。


通过对一名年轻中学教师工作、生活诸场景的细致描写,刻画了上世纪九十年代教师阵营里的众生相,再现了改革开放大潮中学校教育的时代风... http://t.cn/A6KtacVC

爰究爰度12·听说

2022-11-30


女人味(五) http://t.cn/A6Kt6gSI (使用@美篇 App创作)

爰究爰度12·听说

2022-11-30


女人味(四) http://t.cn/A6K5877u (使用@美篇 App创作)

爰究爰度12·听说

2022-11-29


男人愚孝是婚姻里最大的毒瘤 http://t.cn/A6Kq2ACZ (使用@美篇 App创作)

爰究爰度12·听说

2022-11-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