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ourcehe
sourceh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94,677
  • 关注人气:8,8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汤只需8分钟,我隔三差五就吃它,酸甜可口,开胃下饭!

(2021-03-15 13:36:00)
标签:

西红柿汤

鸡胸肉西红柿汤

鸡胸肉

分类: 家常菜
这汤只需8分钟,我隔三差五就吃它,酸甜可口,开胃下饭!这汤叫西红柿鸡胸肉汤,尤其是春天,我最喜欢吃了。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我也不例外,每年春节都要长好几斤肉。今年从2月到3月,我隔三差五吃就煮西红柿鸡胸肉汤,体重由三位数降到二位数。
http://img03.sogoucdn.com/app/a/200863/file_408623_1615737281232
同事见我,要我分享经验给她们。其实过年,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长肉,尤其是爱美的女生,春天是最佳控制体重的季节,夏天就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少吃肉,多运动,这是我的一个心得。肉,不是不能吃,而是要吃含蛋白质高的肉,比如鸡胸肉、鱼类,少吃肥肉。每天坚持运动,不仅健康,还有能保持身体的体重。
http://img03.sogoucdn.com/app/a/200863/file_408623_1615737290144
鸡胸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热量低,是每个健身人士,最常见吃的肉之一。很多人觉得鸡胸肉柴,无味,不好吃,其实是你不会煮。我用鸡胸肉切薄片,做西红柿汤,比鸡蛋西红柿汤更好吃,含蛋白质更高。西红柿煮鸡胸肉,需要掌握2点,第一:鸡胸肉要切很薄的薄片,倒入热的西红柿汤,滚烫就能熟,这样就会又嫩又滑,很好吃。第二、西红柿要挑选椭圆形的,甜而多汁。
http://img04.sogoucdn.com/app/a/200863/file_408623_1615737299228
【西红柿鸡胸肉汤】食材: 西红柿、鸡胸肉、香葱、生姜、生粉、酱油、橄榄油、食用盐、白砂糖。其中西红柿,我用的普罗旺斯,这种西红柿又粉又甜,甜而多汁,生吃也很好吃。
http://img02.sogoucdn.com/app/a/200863/file_408623_1615737309172
步骤1: 鸡胸肉清洗干净,切薄片,放盐、酱油、油、生粉、生姜丝,搅拌均匀。优质的鸡胸肉,肉质饱满有弹性,自然肉腥味,不发黑,不发臭。
http://img03.sogoucdn.com/app/a/200863/file_408623_1615737317087
步骤2:西红柿清洗干净,划开一个十字,放入沸水滚烫,捞出去皮,切片。西红柿去皮之后的口感好。当然,也可以不去皮,西红柿皮是可以吃的。
http://img02.sogoucdn.com/app/a/200863/file_408623_1615737324562
步骤3:炒锅烧热,倒入适量的橄榄油,放入西红柿,接着加小勺白砂糖,把西红柿全部炒至软绵。
http://img03.sogoucdn.com/app/a/200863/file_408623_1615737332554
步骤4:加大碗水,转为旺火煮沸,西红柿要炒软,才能加水,这样熬煮的西红柿汤就会很浓稠,不会有块状。
http://img02.sogoucdn.com/app/a/200863/file_408623_1615737341043
步骤5:接着把鸡胸肉松散,一片接着一片放入西红柿汤,在锅中继续用筷子搅拌,让鸡胸肉可以松散,不成坨。接着放盐、香葱,搅拌均匀就可以,酸酸甜甜,鸡胸肉鲜嫩,汤汁酸甜可口,很开胃,很好吃。
http://img03.sogoucdn.com/app/a/200863/file_408623_1615737349670
【sourcehe温馨小贴士】1.如果你也在健身,多吃鸡胸肉,另外选择用橄榄油,更有利健身,汤汁会更香,更好喝。2.西红柿去皮也可以用火烤,烤至外皮有皱纹,用手撕开,去皮的西红柿汤,口感更好哦。3.鸡胸肉西红柿汤,热量低,更健康,酸甜可口,老小爱吃。
西红柿别再炒鸡蛋了,试试用鸡胸肉做西红柿汤。关于春天健身,你有靠谱的健康食谱吗?期待你来分享。西红柿鸡胸肉汤,你学会做了吗?希望你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