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4,315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瓦尔加担当鲁能体育形象代言人,王永珀如此回应“球霸”说

(2016-10-16 22:40:56)
标签:

杂谈

8bet

佩莱

瓦尔加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瓦尔加担当鲁能体育形象代言人,王永珀如此回应“球霸”说

瓦尔加担当鲁能体育形象代言人,王永珀如此回应“球霸”说
文/他乡故知
关于鲁能体育APP上线的消息之前就有传出,球迷群里对此事也是非常关注,现在终于既成事实。10月15日,鲁能泰山在济南举办鲁能体育APP上线启动仪式,外援佩莱女友瓦尔加则受邀启动并担任相关活动形象代言人。

鲁能外援佩莱女友瓦尔加受邀登台,引得现场球迷一阵欢呼,气质十足靓丽性感的瓦尔加被鲁能官方邀请担任相关活动形象代言人,“我很高兴能来中国,然后这么多鲁能球迷喜欢我,我也很高兴,我希望未来和你们多互动多交流。”作为佩莱的女朋友,瓦尔加受到的关注度比佩莱的关注度还要高。就像球迷所说的:鲁能球迷关注佩莱,全国球迷关注瓦尔加!鲁能签约佩莱,后面还有瓦尔加这个大关注点,的确是值了!

无吐槽不奥运,五大吐槽,足球失宠,说好的“性感”呢


在发布会现场,王永珀作为球员代表受邀登台,被突然问及“球霸”一说时候,他这样坦言:“场下的我可能并不擅长社交,称呼我'球霸'的人或许对我没有全面的了解。之前也有人说韩鹏是‘球霸’,因为大家在一个不了解或者说有些舆论导向的前提下来评价,这是不公平的。和我熟识的球迷朋友、媒体朋友们更能全面地了解我,我在队里还是平时,见了比我大的都会叫声哥。训练比赛着急时候我也会说两句,但不是欺负他们……”现场的鲁能球迷和嘉宾送上了掌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