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3,777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BIG4亚冠只是浮云?恒大成中超新宠!

(2011-02-19 23:41:10)
标签:

恒大

亚冠

球员

联赛

鲁能

天津

上海

杭州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足球天下

BIG4亚冠只是浮云?恒大成中超新宠!

文/他乡故知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

2011年的中超联赛赛程终于基本敲定,足协本着为亚冠球队让步的原则对联赛赛程进行了编排,而揭幕战更是定在了广州,恒大的金钱作用终于起到了作用。继上赛季的强势引进郑智、郜林并顺利冲超成功之后,本赛季邀请张琳芃、冯潇霆、姜宁、杨君以及杨昊五大国脚的鼎力加盟,即便是在外援引进方面,也是多次与大牌球星传出绯闻,甚至一度传闻八月份将约战皇马,以恒大的财力约战皇马应该不在话下。从联赛结束的那一刻起,恒大就打出了重金引进张琳芃这一“壮举”,一举成为转会市场上最受关注的球队。

 

说起以往的中超引援,大家关注的无非就是谁是标王,豪门球队会引进那些球员又会有那些球员转会,当然还有相关球队的冠名更改。当然自打朱骏入主球队以来,更是让转会市场成为他的吹嘘之地,几个年头下来,朱骏的俱乐部成绩没上去,但他的知名度绝对有增无减,当然他的游戏推广也做到了最佳。曾几何时,朱骏是中国足坛最会做生意的,而生意圈中朱骏优势最会玩足球,而现在,生意圈最会玩足球的老板还未可知,但至少中国足坛最会做生意的已经非恒大老板许家印了,而且人家还会搞排球。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的是中超联赛开幕式将在广州进行,届时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不过,恒大与实德这场比赛却不一定是2011年中超的第一场比赛。因为参加亚冠的4支俱乐部肯定会有球队在4月1日进行比赛。按照最初的设想,恒大与实德的比赛也最好安排在4月1日,但考虑到4月1日是周五,这样可能会影响上座率,电视转播的时间也不是最佳时间,因此恒大俱乐部希望安排在4月2日。

 

升班马参加联赛开幕式并不新鲜,而将联赛的开幕式举办地设在升班马所在地,这在中超应该是首次。这也说明恒大老板的公关做得非常到位,或者说此前他们大张旗鼓的引援和鼓动起到了作用,至少足协在中超BIG4忙于应战亚冠而无暇顾及准备开幕式的情况下,这次没有留给御用的北京国安,也没有将举办地设在有点儿复苏迹象的大连实德,而是将大家所有的目光都吸引到广州。恒大不是有钱吗,那么好,我让你来整开幕式。这俨然就是那种以优秀成绩升级的好学生,一上来就受到领导们的考核,这显然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恒大当然不会错过!

 

此前谣传的恒大首轮战天津还是被搁浅了,因为亚冠的缘故泰达队首轮比赛需要主场。足协已经好久没有如此对亚冠球队网开一面了,这次算是尝了次鲜,只是不知道BIG4是否能够给足协点儿面子,希望这次不再是浮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