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3,777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丹,天王级别的中国冠军

(2009-12-15 17:22:58)
标签:

贝克汉姆

林丹

亨利

伍兹

费德勒

吉列

锋速3

剃须刀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综合体育

林丹,天王级别的中国冠军

文/他乡故知

目前在马来西亚进行的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赛因为没有太多大牌的参赛而变得星光黯淡,而林丹应该是缺阵的最大明星了。聚众多冠军于一身的林丹,公开表示“一年12站的超级系列赛让运动员疲于奔命,到了年末往往伤病连连,他建议世界羽联向国际网联“学习”,每年只设计4站大满贯赛事。”这样的胆识和魄力似乎在当今世界羽坛只有林丹才有,至少在中国羽坛是如此。

林丹,天王级别的中国冠军
真型男!

林丹的确算不上超级帅哥,但硬朗的面庞加上犀利的球风还是让人更多的把他跟帅哥联系在一起,尤其是被很多球迷称为“型男”的他,在球场上的自信和胆识,让他的出现总能给人自信和力量,看他的比赛,总感觉他身上有使不完的劲儿,用不完的激情,当然还有流不完的汗水。标准的军礼让人感动,赢球后亲吻胸前国旗的动作让人心潮澎湃,还有那胜利后仰天咆哮的激情让人为之振奋。他就是这样被称为球场上的英雄,总能让球场另一侧的对手胆颤心惊。

 

林丹,天王级别的中国冠军
演绎自信!

过人的天赋,刻苦的训练,强悍的体能,细腻的技术,强有力的进攻,过硬的意志品质……凡此种种,无不帮助林丹成为同时拥有奥运会、世锦赛、全英公开赛、世界杯、苏迪曼杯、汤姆斯杯六大满贯的国际羽坛第一人!他的成就已经超越昔日天王杨阳、赵剑华等多位名宿,被球迷和业界公认为21世纪最杰出的男单选手。这是对林丹最真实也是最完整的写照,就是这样的一个自信的男人,当然会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广告商就是其中之一。

 

2009年末,一个世界知名品牌与林丹联姻成功。当大多数人还对费德勒、亨利、伍兹三人合力出演的吉列锋速3广告记忆犹新时;当贝克汉姆电力十足的演绎:这就是“男人的选择”——吉列,所刮起的男性魅力之风未来得及平息时,正是这个处处传达着男人自信与洒脱内涵的品牌,相中了中国本土代言人——林丹。此次林丹成功代言吉列,更加凸显出林丹个人魅力以及在国际体坛中影响力的巨幅提升,能与国际三大体坛巨星比肩,其所获得的认可和价值已经不是用单纯的数字可以表达的了。

林丹,天王级别的中国冠军
迈向下一个冠军!

除此之外,能与费德勒、亨利、伍兹等国际天王并肩代言,还成就了林丹带给国人的骄傲。奥运会上林丹的势如破竹依然历历在目,闭幕式上小贝的出现让鸟巢再次疯狂,这就是男人的魅力,这就是王者气概。我们期待着林丹能够取得更多的冠军,也期待着能够有更多的中国运动员能够得到世界知名品牌的青睐,能够跨入天王级别的行列。

 

试想一下,如果林丹和费德勒等诸多天王一起出现在一个画面中,会是何等的壮观?亦或可以想象一下,林丹的吉列锋速3广告与贝帅相比,谁更有魅力?我们不妨在林丹的新广告片中去寻找答案吧。无论如何,今时今日的林丹是天王级别的中国冠军,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