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初心说体育
智初心说体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5,984
  • 关注人气:29,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女排成中国皇马?

(2009-12-13 12:12:39)
标签:

排球

郎平

恒大女排

皇马

陈忠和

他乡故知

体育

分类: 他乡故知之综合体育

恒大女排成中国皇马?

文/他乡故知

尽管中国排球特别是中国女排的成绩总体而言还算可以,但确切的说,中国排球联赛的关注度并不高。然而这一切似乎随着郎平的回归而改变,而媒体似乎总能找到与之相关的话题。球队的队员是多少人主教练之间的“强强碰撞”甚至昔日将帅的再次相遇,都是媒体炒作的话题。或许恒大球队的产生本身就是一种另类,凭借着突然集结的大牌儿教练加上靠着人气和金钱聚集起来的国手级别的队员,球队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尽管央视有关负责人出面澄清说恒大没有掏钱买转播权,毕竟这种说法的确有点儿牵强,尽管郎平的影响力着实了得,但仅仅靠郎平网罗央视的收视率,相信很多人打死都不相信。毕竟在经济利益的驱使下,光靠人气是没有用的。央视出来辟谣其实更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四场比赛转播三场,这样的待遇恐怕是前无古人吧。

 

郎平和她的球队升级显然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当然前提是她们的老板想升级,或许剩下的就是她们以怎样的战绩升级成功,还有另外的升级球队会是哪支。当然我们必须感谢恒大,毕竟他给中国球迷带来很多期待,但恒大到底能对中国女排投入多少?毕竟人家是商人,一旦宣传的效果达到了,距离撤资也就不远了。当然,我们期待千千万万的恒大出现,可世界上只有一个郎平,或许陈忠和能算一个,但他的影响力或许真的难以与郎平相比,充其量是不相上下。

 

请名帅,买球星,恒大女排俨然成为中国排球界的皇马,或许这是借中国体育提高知名度的最佳捷径,毕竟中国女排还算是香饽饽。中国体育除了中国足球,其他的都应该称得上是上佳品牌,虽然很多项目的体制存在一定的问题,想改变不是朝夕之事,但毕竟外在形象还是有的,尽管败絮其中,但毕竟金玉其外。

 

没有任何障碍阻止恒大女排成为大家的关注焦点,尽管只是联赛的B组,可想想多少队伍靠着恒大扬名?没有恒大,谁会知道胡进现在去了广州?没有恒大,谁知道本赛季升级热门里还有山东女排?没有恒大,谁会去关注联赛B级别的比赛,央视更加不会大张旗鼓的宣扬和转播。或许现在除了B组的队伍,其他所有的人都希望恒大冲A成功,毕竟有了郎平的A级联赛会更加受人关注。

 

郎平给我们带来了精彩,更为恒大带来巨大的财富。或许,封恒大女排为中国皇马并不过分,相信在世界排球界,这都是首屈一指的,不是实力,而是横空出世的魄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