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民李宏志
小民李宏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3,466
  • 关注人气:2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扫黑除恶”不是养猪!

(2008-07-22 20:46:48)
标签:

“扫黑除恶”

不是

养猪

杂谈

 

        前些天,有群众和黑恶势力一起打砸了公安机关,过后,公安机关一举抓获了五十多名黑势力成员。老李就想,当初干嘛了?

        这世界变化快,好多事情让人看不透了。比如拿坏人做恶多端,终于“法网恢恢”,被人民正义的铁拳砸晕了,可是一审,那罪行枪决几个来回都不为过。俺真不明白,现在的坏人被抓起来,一般都是罪恶累累,或一身血债,或一身贪账,难道这是在养猪吗?要等坏人养肥了才动刀?真是怪了事了。

       我们不妨睁大双眼,全国各地好好的瞅瞅,好好的看看,打听打听,哪个地方没有这种怪事发生呀,一个恶势力,从雏形,到成长,最终发展、壮大成一股强有力的势力,得经过若干年的。这期间,他们或欺行霸市,或抢男霸女,或杀人放火,或狂吞国资,等等,有恃无恐,肆无忌惮,把一个好好的清白社会,大千世界折腾得污烟彰气,污流四溢,坏人横冲直撞,好人敢怒不敢言,坐在家里都提心吊胆,生怕有那恶人不知何时不请自到,破门而入,来个夺财害命!

      按理,干尽坏事的人,在一个地方,其所做所为,不可能没有一点点蛛丝马迹的,就是今天做了没人知道,再做又不让人知,难道能事事不让人知道?有的明明是大白天光天化日之下,明火持杖,图财害命,却有时竟然是不了了之。因为这些人的本领高强不在于此,背后有铁靠山,有保护伞。这些强人,有的早已成为当地著名的人物,或企业家,或政协委员,或一方政要,甚至一步到位,直接混进了公检法司队伍了。有着这样强大的后盾,干什么坏事,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甚至死了人,都能不了了之。有着把活人变死,把死人变活的本事。

       国人都不陌生吧,各地一年四季,警方差不多都有“行动”的,什么春季风雷,夏季闪电,秋季狂风,冬季风暴,等等,等等,这行动,那行动,差不多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有行动了,可是效果呢?吃人大腭没抓住几个,小毛贼小混混倒是关起来不少。那些做大恶的坏人正被当猪养呢,还没“肥”呢,还不到杀的时候呢。

    “猪”还没“肥”,杀不得也。等肥了再杀吧。要是肥了,却成了精呢,成了精跑了呢,那也没办法了。接着再养活几口,反正”猪“有的是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