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民李宏志
小民李宏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2,707
  • 关注人气:2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4-01-15 21:29)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我的书作者:李婍
(2013-12-31 10:03)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悼张立勤作者:赵丽华
悼张立勤

赵丽华

1984年,张立勤左臂长了一小块肿块,她本来可以不理它,但恰逢假期,无事可做,她就去医院做了个小手术,挖掉了这个肿块。后来她说如果放在现在,她绝不会去碰它,由着它去生长和消亡,如同树干上的一个树疤和结节。

可那时年轻,还没有如今这样对大自然以及人类身体这样深度的认识,过于依赖医生和医院,于是她做了这个手术。致使癌细胞被激发,整个胳膊开始出现问题,她被迫截掉整条手臂。

(2013-09-17 10:27)
标签:

转载

分类: 随笔
回头再写纪念文字。先转李妹妹文章。
原文地址:永远的张立勤作者:李婍

永远的张立勤

李婍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190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03.03,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6.03.03,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博客“作家”:千万别把自己当名人》。
  • 2008.01.14,我上传了
(2012-09-05 21:15)
标签:

台山

宋体

台基

水云间

林树直

文化

分类: 随笔

西台山

   

  位于河北霸县县城以东偏南10.7公里。居民2108人。建于宋代。据民国二十三年志记载:“州东二十里,曰台山。九河水所经也,台基有三如鼎峙”。因其三处台基形状突高,故而得名台山。后三处台基形成村庄,以所处方位分别取名为东、西、中台山。

 

 

台山无山

标签:

杂谈

分类: 散文

   “没有了山的家还叫西台山,祖祖辈辈的人哪生生世世留恋。穷也爱西台山,富也爱西台山,有情有意的西台人发誓把你改变。从此这里再也不见那座山,只有中亭河水流淌了几百年。西台山呦,我的西台山,中亭呀河水日夜把你陪伴……”这首《西台山,我的西台山》由廊坊市著名资深词曲家谷季丰作词、马永炜谱曲的廊坊第一首村歌,近日在霸州煎茶铺镇西台山村唱响,优美而悠扬的村歌旋律在村里大街小巷飘荡。

    美丽的西台山村隶属

标签:

转载

西台山人转一个。

西台山

 

(2011-03-17 09:50)
标签:

转载

可以拍成一个电影。估计比什么让子弹飞有意思多了。很有味道。建议写一个类似笔意的系列。
原文地址:夺命锏作者:楸立

【楸立小小说作品】

标签:

影评

让子弹飞

娱乐

      说实话,这个电影根本不值六个亿的票房。故事情节一般,演员们除姜文出点采外,基本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发哥的表演,有点莫明其妙。葛大爷也就那回事。刘嘉玲更别提了,照巩莉差得太远了。 
    电影前大部分还算有点看头。结尾部分基本属于扯JB淡了。总之,这是一部有点哗众取宠的电影。可能电影就象旅游,多美的地方,总是在没有去过的地方。

标签:

九宫格日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