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柴静
柴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952,281
  • 关注人气:619,5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破罐破摔 (更新:节目完整视频)

(2012-05-06 15:33:21)
标签:

杂谈

我从不自觉早起,那天早上7点莫名其妙醒了,手机上有条老范凌晨两点的短信“刚定下卡梅隆的采访,上午十点半,时间只有四十分钟。”

她还甜甜地说:“你就好好睡吧,到九点我会来敲你门的”。

我已经来不及骂她了,等编导王映潼把卡老师传记送到我家,我左手吹头,右手翻了一遍书,出发的时间就到了。

最悲催的是,采访时长只有四十分钟,没有现场翻译的可能-----我这三脚猫的英文啊。

老罗老陈他们一辈子没听我说过英文,这次听说了都不信,饭桌上两个坛子脸笑得前翻后滚,都定好了今晚的闹钟,等着我娱乐大众。不过,同志们,我的体会是,无论什么事吧,破罐破摔之后就好了,人的自尊心就象厚厚的瓷片,一片一片安详地躺在地上,踏实了。

今晚22点36分,央视一套《看见》,专访导演卡梅隆。

 

节目视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等一下
后一篇:回京几件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