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郎朗
郎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2,371
  • 关注人气:5,6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永远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2008-11-20 16:20:00)
标签:

杂谈

     这几天有网友说我加入美国籍,我感觉很诧异,这件事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让我觉得非常伤心。其实我这些年一直拿着中国护照奔走于世界各国。曾经有好些国家邀请我加入他们的国籍,我都婉言谢绝,我一直认为拥有中国国籍,持有中国护照是最大的骄傲。

     多年来,我在世界各国演出,并担任了刚刚过去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和开幕式的演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中国人”这三个字在支撑我,我一直觉得强大的祖国是我拼搏的后盾,我也一直希望我能够为中国在世界上争得荣誉。

     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小插曲,由于我经常在不同的国家演出,我的中国护照又一次被各个大使馆盖满了印戳,我上个月刚刚从中国驻纽约领事馆更换了新的护照。

     下面我就把我新换的中国护照拿出来晒晒我永远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我永远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我永远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永远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我永远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我永远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永远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永远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永远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永远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