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郎朗
郎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2,673
  • 关注人气:5,6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来了!

(2007-04-13 19:28:01)

勒杜鹃——深圳的风景线

 

深圳是我近年来常去的地方,每次踏入深圳,我都会被从每家每户阳台中伸展出来的一簇簇火红艳丽的杜鹃花迷住。虽然这种景色在欧洲也随处可见,但在国内还是比较少见到的。我听深圳的朋友说,这种花叫勒杜鹃,是深圳的市花,由于它四季开放、持久热烈、生命顽强,所以,市民们都喜欢用她来装点家居美化生活。勒杜鹃的绿叶红花不但把深圳这座美丽的城市映衬的格外明艳,也给深圳人激发出创新的思维和灵感。我喜欢深圳,喜欢勒杜鹃!


4月8日清晨,当我又一次来到深圳时,美丽而亲切的勒杜鹃又再次的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摇下车窗摘下墨镜,一边呼吸着清新湿润的空气,一边尽情的让自己的视线与美丽的勒杜鹃贴得更近。一路上,勒杜鹃这道美丽的风景线一直伴随着我从黄岗口岸到五洲宾馆,从五洲宾馆到深圳大剧院,所到之处,我无时不被热烈绽放的勒杜鹃簇拥着,被深圳人浓浓的热情包围着……。我喜欢勒杜鹃,喜欢深圳!

 

北大行——百年纪念讲坛音乐活动

 

由于演出和排练比较忙,我已经很久没来更新博客了。不过,4月18日我在北京大学将有一场“郎朗北大行”的交流活动,这是由LLCC(郎朗古典音乐全球琴迷俱乐部)和北京大学联合举办的活动。届时,我将会和大家一起交流和分享我的音乐生活,这是我第一次在北京大学举办活动,我非常的期待!

 

中国巡演——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台北

 

我的中国巡演很快就要开始了,这次巡演是和英国伦敦交响乐团合作的。很多朋友给我留言,希望我把中国巡演的时间和地点告诉大家,以便关注。我觉得这个建议非常好,谢谢大家!我的巡演日程:4月19-20日北京;4月23日上海;4月24日广州;4月26日香港;4月29日台北。我衷心期待朋友们的到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