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学诚法师
学诚法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82,835
  • 关注人气:66,1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25”强震 我会分别致电尼泊尔中华寺和西藏分会表示慰问

(2015-04-26 14:48:12)
标签:

佛学

佛教文化

分类: 新闻报导

“4.25”强震 我会分别致电尼泊尔中华寺和西藏分会表示慰问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2015年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国西藏地区也出现人员伤亡。我会分别致电尼泊尔中华寺和西藏分会表示慰问,向受灾地区表示慰问。电文如下 :

 

尼泊尔中华寺住持印顺法师并诸位法师: 

     惊悉尼泊尔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学诚会长暨本会同仁极为关切,谨此致电问候,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希望你寺积极采取措施预防余震和其他次生灾害可能带来的危险、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发扬佛教慈悲济世、救苦救难的精神,力所能及地协助所在地政府和人民做好救灾赈灾工作,为帮助灾民抚平身心创伤、重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中国佛教协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六日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

    惊悉尼泊尔强烈地震造成西藏日喀则地区较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佛教寺庙也受到波及,据悉已有1座寺庙倒塌、54座寺庙不同程度受损。学诚会长暨本会同仁极为关切,谨此致电向受灾地区的各族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希望贵会团结带领佛教四众弟子,发扬慈悲济世、护国利民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地方各级政府的带领下,众志成城,团结奋斗,早日战胜地震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伏愿诸佛如来,虚空护法,大悲所摄,拔苦予乐,令受难有情,消灾离怨,增福延祥,悉获自在,咸具安乐。

 

中国佛教协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六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