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look博客群
ilook博客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2,438
  • 关注人气:3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级模特的荣耀与下场

(2006-07-13 02:55:52)
超级模特的荣耀与下场
 
Chanel在北京做06秋冬新品预览,首先在大屏幕上让大家回顾巴黎大秀的整场以及Karl Lagerfeld的采访……之后编辑们就开始试戴试穿,看看紧身的哥特、教堂玻璃似的腰带、黑白双色平底靴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当然演变到最终的争抢衣服拿回去拍摄。高兴的是,iLOOK已经提前一步拍了片子,不用跟同胞们“肉搏”再抢回一两件。我的眼睛就一直落在了假模特身上。假模特的精美是我见过最好的,头发、身体的线条、比例、肌肉……都是按照现在最红的模特(Daria)、也是Karl最喜欢的模特做的,眼神乃至嘴角翘起的角度也是精心调整过的。展示之后,PR问我感觉怎样,我对衣服做了“中肯”的评价!之后她突然问我,那妆容呢?我说你是指巴黎秀上的妆吗?她说指假模特的。原来,这几个从巴黎总部运来的假模特,不同于普通,脸上可以随时化妆、改妆,根据需要随时改动!嗯……Perfect!灯光和灰墙映衬下,她很好看,真人儿似的。出去喝了杯咖啡,同Grace聊了一会儿,回来招呼我的同事们该撤了——只见,一杂志的姑奶奶一定要带走模特的裙子,可怜的小PR穿着Chanel优雅的小黑色套装,叉开腿,蹲地上,掳起袖子开始帮姑奶奶扒衣服:手套没扣子——把手卸了——还不行——胳膊卸了;最后还要帮姑奶奶包装好衣服,剩下的没用的残骸,就是左下这个样子。我写了些什么?如果你看得乱七八糟,原谅我现在凌晨3点。(被扒光的Chanel的高级假模特看上去还是很优雅,你觉得呢?)_Yoyo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Newborn Rescued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