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look博客群
ilook博客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2,161
  • 关注人气:3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2010-01-29 12:53)
标签:

杂谈

(2010-01-18 15:18)
标签:

娱乐

(2009-12-22 13:27)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一进摄影棚,就觉得易建联太好看了,比电视和照片上的他显得更俊朗。他五官精致、眼波宁静、眉宇舒展。周祥宇(Xander Zhou)专门为他设计的黑色小风衣、窄边软呢小礼帽,加上路易威登的饰品,把时空交错的气氛弄得挺强烈。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但眼前真的很难说是小宇的设计抬举了易建联,还是这个好看健康的大男孩抬举了小宇的设计。

 

我进门时易建联冲我微微点头,我想一定是有人事先跟他说了做主笔访谈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2009-10-19 15:06)
标签:

时尚

(2009-08-18 14:31)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一个实验室的笼子里放了5只猴子和一只大香蕉。其中一只猴子跑过去吃香蕉,刚去拿就被开水烫了一下,其他的猴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都吓的不敢过去了。过了几天,从笼子里拿走了一只猴子,换了一只新猴子进去,新猴子猴性使然去抢香蕉,被其他的4只猴子抓过去暴打了一顿,它不知道为什么挨打,但它知道反正吃香蕉就要挨打。没过几天,又一只老猴子从笼子里被拿走了,还是放了一只新猴子进去,它刚准备冲向大香蕉,就被其他的猴子拽过去狂打一顿,它们中下手最狠的就是在它之前进去的那只新猴子。随后,又一只老猴子被拿走了,又一只新猴子进来了,同样又遭众猴毒打,被打原因同上,打的最凶的竟是在它之前进去的那两只新猴子。从此,笼子里的猴子不再吃香蕉了,没人知道为什么,也没猴知道为什么。

做这个杂志的时候,我没想达到一个什么目的,只是想做一本好看的男装杂志而已。也许违背了一些人的视觉习惯,一些在主流时装杂志上看到的一男一女演绎的故事和画面,突然间换成了同性。除此之外,别无它异。为什么“同志”——和时尚这么紧密的名字,却总是被绕道而行,谈之色变呢?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也没猴知道为什么。

  &nb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