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2,965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ngelababy领证结婚运用专车思维

(2015-05-28 09:50:01)
标签:

娱乐

Angelababy领证结婚运用专车思维

文/黄鑫亮

 

以往明星婚了,经纪人和公司混了,粉丝们昏了,明星婚了成为他以往吸粉机制的分水岭,经纪人和公司不惜一切代价遮着掩着,想把结婚的效应蒙混过关,当粉丝们辗转得到消息之后,顿时昏天黑地,从一开始的不可置信,到个别的极端粉丝哭天抢地,再到理智让他们接受现实的哀莫大于心死,明星结婚成为他的一次洗粉,洗掉的往往是曾经奔走相号的一根筋铁粉。

 

可自从到了互联网+的时代,每一个手里握着的手机的人都是狗仔队队长,他们高高举着的手机也成了指挥明星的权杖,这让明星由衷的认识到了衣食父母的重要。都要婚了,岂能不让父母知道,既然躲不过,不如主动的把婚讯告知“父母们”,微博晒结婚证成了明星结婚的固定动作,主动拥抱粉丝,说不定粉丝们比他的经纪人和助理更早得到他的领证消息。说这么多,都是因为黄晓明和baby在青岛的民政局领证,首先由网友爆料,再到黄晓明的微博上晒出红彤彤的结婚证,baby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评论里祝福和点赞声一片,移动互联网时代明星再想隐婚是难了,总会有人趴在登记点的墙外“听墙角”,纵使你们国外登记,可有陆地的地方就有华人。

 

有别于其他明星放出结婚的消息,总是有人扒过往情史、阴谋论甚至不停黑,这两位领证消息一经传出,瞬间好评如潮,这两位有为适龄青年的结为连理,摆脱了明星的架子,就像你我身边的杰出新人们得到了街坊邻居、双方亲戚和单位领导的集体看好,纷纷赞誉是佳偶天成,为何这一对璧人获得媒体舆论和群众口碑的一边倒赞颂,这有很大程度要归功于新娘baby的适合时代的专车思维。

 

Angelababy领证结婚运用专车思维

以往凡是当红女星结婚,婚前都是减少工作的节奏,有的甚至处于息影的状态,在她们看来,自己之前吃苦工作都是为了撞开豪门,到了终点冲刺不容有半点散失;而像baby这样离婚期越紧工作越密集,连轴转,综艺电影代言三不误,甚至领证的前一晚在北京为代言的网游拍广告,这是前所未见的。这就颇像是专车思维,baby不像其他女星把婚姻当作事业来经营,她眼里的婚姻如同下班了去开专车一样,这是兼职,这更能遇到有趣的人,黄晓明就是她所遇到的。甚至可以说baby六年前就“开了专车”,台湾的一次唱K遇到黄晓明,从嫩模到演员的华丽转身就此开端。

 

其他的女星如出租车司机,他们与营运的公司签订了规范和章程,婚姻的营运里与他们签订这些的就是豪门的大家长们,你能开上有营运资质的出租车,是有一二三的罗列出的条件,退出娱乐圈、无复出承诺时间表的息影承诺、断了与圈内的朋友们的交流,豪门眼里的娱乐圈就是洪水猛兽,斩断是第一要务。事实证明发洪水了光靠堵是不行的,有的女星即使嫁入豪门人在曹营心在汉,与前任藕断丝连来冲淡豪门的藩篱重重都是时有发生的。只有嫁入豪门,再会体会到豪门不过如此,就像开上了出租车的司机,从没开之前对于每天能赚多少钱的希冀,到了开上出租车才领会到营运规范的苛刻、乘客的投诉、油价的涨升,以及堵得恍若静止的路况,或许被堵在路上的出租车司机,真有几份被豪门豢养的清冷和单调的况味在心头。

 

baby前不久接受采访就曾表示过倘若黄晓明将来穷了,她来养他,这就更体现出了“拼”的第二层含义,第一层就是baby跟上男人的体力去奔跑、撕名牌,这也是专车里的不拘一格,不像出租车司机都是清一色的大叔,专车的司机你能看到略施粉黛的小姑娘、徐娘半老的家庭主妇,甚至是地产巨头的高层豪车;第二层就是结婚就如同拼车,不是谁为了谁的委曲求全,而是利用相互资源的“拼车”,家庭里的夫妻两人就是一辆车上的司机和乘客,风雨与共、一路前行。

 

Angelababy领证结婚运用专车思维

baby和黄晓明领证的日子是“527”,这又是专车擅于利用日期的谐音进行营销的典型例子,“我爱妻”,反过来念是“妻爱我”,想必明年此日又是民政局排长队的节奏;两人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婚礼,明星举办婚礼会给忙成狗的媒体记者们发红包,既然baby的领证结婚无处不闪耀着专车思维的光辉,结婚当天两人的微博是不是放出大红包给粉丝们抢,别忘了,专车思维的核心是要让粉丝和用户尝到甜头,倘若当天真有红包,那抢到红包的粉丝们定当刷爆朋友圈,因为此时粉丝们是他们婚礼的见证人,更是他们婚礼的“网上嘉宾”。若是两人的婚车也用的是专车和专车司机,那就更是将专车思维进行到底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