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缠中说禅
缠中说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957,065
  • 关注人气:125,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确保经济高增长已刻不容缓

(2008-08-13 08:28:09)
标签:

缠中说禅

财经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春节后写了要通胀还是要经济增长 (2008-02-28 15:53:15) ,当时就很尖锐地指出高通涨低增长死局的潜在可能与危害性,在错过了诸多有利时机后,很不幸地,现在这种风险正日益迫近。现在,已经别无选择,当时已经给出了当下最现实的模式,高增长高通涨,然后在此基础上逐步利用有利时机改变经济结构与利益分配机制,使得结构性通涨的压力消解。无论如何,确保经济高增长已刻不容缓,不想死得很难看,这是唯一实际的选择了。

 

最近,对经济增长的再次强调逐渐有了较大的声音,这是好事情,但其中依然有诸多的摇摆,这是十分糟糕的,机会不会无条件地等你觉悟,因为迟疑,多少机会浪费了,而这会有什么报应,难道真想见识吗?

 

对于像本ID这类人,经济断崖不过提供一次大量买入超廉价资产以提供下次济热潮的筹码而已,但对于绝大多数的国人,那可能面对的就是生存问题了,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经济变动极可能出现的状况,大难几乎都在兴高采烈之时,这难道还少见?

 

本ID很希望自己错了,但无数的事实证明,本ID对经济的判断从来没错过,只不过本ID都很早就提醒,而绝大多数人却依然沉浸在梦里,难道一定要经济大地震才醒来?

 

股市方面,对于超短线,看好30、60分钟形成底分型后上边沿的位置是否能有效站住,一旦站不住,超短线依然要继续下探。这一简单的招数,用在日线上曾经让多少次短线操作最终能胜利大逃亡,这在以前屡次反弹中,本ID用短线关键位置是多少曾演示过多次,一定要把握好。当然,如果你对本ID的理论有很深入的认识,有更精确的方法,但对一般性的操作,这招数简单又有效率,不把握就浪费了。

 

这两天准备出院,诸多事情,明天开始就不可能一天两帖了,抱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