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缠中说禅
缠中说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957,065
  • 关注人气:125,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任何人在市场面前只能低头

(2008-08-12 07:58:06)
标签:

缠中说禅

股票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最近一天两帖,首先当然是本ID现在状态大好,平时谈工作或一些有趣的事,一谈就两三小时也毫无问题;其次,最近行情是大转折的时候,本ID一直说断崖,结果股市也很给面子地表演了一次,本ID当然要多说几句,就当是中央台那无聊旁说也是有趣的;但最重要的是,本ID过两天出院后要有一次较长时间的远足,这样就不能保证每天都有帖子了,当然本ID会尽量做到一天一帖,如果达不到,各位也请原谅,现在也算是预先补偿一下吧。

 

任何人在市场面前只能低头,今天央行有人出来强调放松信贷,虽然不太诚恳,但也算对市场低了一下头,至于市场是否领情,那就市场检验了。不过,在本ID看来,这还远远不够,但一个开始总会有点羞羞答答的,鼓励一下还是应该的。

 

但要避免经济的断崖,头必须再低点,最好一次性地完全达到市场的要求,否则,像挤牙膏一样,那最终只能面临市场更严厉的惩罚。任何想用小恩小惠蒙骗市场的,最终的命运都是一样的。前段时间,本ID多次痛批某些人认错如同挤牙膏,对恶意再融资老想敷衍过去,结果如何?后面那些所谓的救市每一天都被市场所严重嘲笑,这就是市场的力量,如果还没试够,尽管再折腾,谁怕谁呀?

 

本ID当然有更有力的渠道表达意见,这里发出来的,多数都只是随便写的草稿而已。但就算最好的渠道,改变思维都是相当困难的,像上次那破烂直通车如此快的效果,简直是百年一遇。别说如此庞大的决策机制了,就算是一个个人,本ID从去年底开始无数次地强调今年是一个“井”年,是开短跑运动会,甚至多次说就算本ID,经常持股也就是两三天,没技术没本事的就小板凳,那么,请问,究竟又有多少人真正能自知之明呢?是否都认为自己英明神武,能够逆市场趋势而动,都有技术去短跑呢?至于那些整天还要叨唠显摆自己智力问题的,那更是活该了!

 

市场从来不相信眼泪、叨唠,你爱干什么都可以,本ID说过,即使是本ID,要在市场杀起人来,也是不分敌友的,因为分不清楚,也没时间去分,市场的有效时间如此宝贵,刀光闪去,被杀是活该,吵也没用,只能显示自己的智力问题。要成为钢铁战士,要在刀光丛中自由行走,就练好工夫,除此之外,张某某次方的张某某地手口并用都救不了你。

 

本ID再废话一次,爱听不听:操作的节奏是最重要的,而节奏来源自对级别的清楚认识,谁说本ID的理论不能预测的?只是本ID所说的预测,是各种级别边界条件的完全分类,是一个操作的完全分类图,这里,最关键的是级别,没有级别,任何的买卖点都是白搭,更别谈什么节奏了,不搞清楚这点,那还是张某某去吧。

 

好自为之吧,就算最好的拐杖还是拐杖,而一个大写的人,一个钢铁战士,就要学会自己站起来行走,本ID并不想当任何人的老师,本ID最多是你人生的一道风景,你看成什么是你眼睛的事情,和本ID无关,自我修炼去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