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缠中说禅
缠中说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118,286
  • 关注人气:125,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堆闲话

(2008-08-03 08:25:09)
标签:

缠中说禅

财经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周日,无事。最近针比原来少了,每天750毫升,大概3小时就能打完。
 
八月,很重要,就算股票,看看月线就知道八月的重要。七月的十字星是中继还是底分型最下那根K线,决定了今后N个月的走势。对应于现实,奥运以后巨大的看跌预期如何被消解,无论对股市还是经济,都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当然,有些蠢人永远学不好什么是真正的调控。真正的调控,归根结底,就是对人心的调控,这才是真正的宏观调控。不过,这无法教会那些西式蠢人,他们想怎么唯物主义地去死就去死吧,六月可以飞雪,六月也可以大棉被盖头呼呼睡。
 
看回复中有一和诗,算是和本ID诗里比较有意思的,但是缺点还是不少,至少格律上就没有一首是完全对的,这很不好,不过意思表达还是可以的。记得以前还有一和本ID词的,也写得很好,具体记不住了,最后一句好象是“醉卧野桥东”,其他的基本没什么可以的了。
 
偷懒,把这回复附录充数,先下,再见。
 
 
 
查看名片
喜欢你的诗词,和一首。

缠中说禅原文

渺渺天涯渺渺秋,绮霞烟水自空流。谁怜西岭西风后,满地相思满地愁! 

满城风雨满城秋,一水横空天地流。独上孤峰倾百斗,披云啸尽古今愁。 

一番风雨一番秋,依旧青山枕碧流。溅血长虹贯天地,羲和鞭堕六龙愁。 

万古长空春复秋,一朝风月乍星流。乱峰深处斜阳下,木落花飞愁自愁。


雪夜冰河和文:

一帘秋水一帘秋,红山绿岭觅风流。识君一笑倾北斗,不解相思不解愁。
    
不问风雨不问秋,一山落日满江流。闲说江东花满地,一任西风铁马愁。

半城思绪半城秋,半弯新月桥下流。谁执青伞寻青巷,只问离别不问愁。

一页青春一页秋,一瓣芳心枕上流,只恨梦里无黄鹤,不见烟波只见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