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缠中说禅
缠中说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118,286
  • 关注人气:125,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解盘:今天看不明白的都请严重补课。

(2007-07-02 15:32:58)
标签:

缠中说禅

解盘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今天的走势,简直是标准教科书,连这都看不明白,你要严重补课了。下图中110点的线段里的小顶背驰,111点的小底背驰,都是极端标准的。111点,看不明白的,看看MACD里那两个红箭头指着的绿柱子面积比。如果还有人问,为什么前面的不是,就一定要把分型、笔、线段那课以及63那课好好看了。图中红箭头处,趁着现在1分钟图还能看到,请去好好研究那为什么是一笔,那底分型是怎么构成的,这都有最严格的标准。
 
至于走势,没什么可说的,就是震荡,这里是本ID理论的天堂,如果说单边势傻瓜都能赚钱,那么这种市场,就不是一般人能把握的了。能把握,就有了一个好的吸血机器,练习好了,那算有点模样。具体的中枢分析,本ID不准备说了,有这么明确的线段划分,按照递归定义,答案不难得到,如果这都不练习一下,那就没法学了。大的技术位,和周五说的没什么不同,唯一需要补充的,就是图中107这一点,如果能站稳,至少这中枢震荡是有保证的,上面还是3919点是第一压力,现在,等于成了一颈线位置了。再上面,就是5周均线的位置。大图上说,今天是受到5月均线的支持产生的反弹,这线最重要,三角形还是平台型,就看这5月均线是否有效跌破了。
 
注意,再次强调,这种震荡行情,没什么基础的,最好就观望,半仓、空仓都无所谓,没这本事,就不一定玩这游戏,当然,如果你要学习,要练习,可以用少量资金。对于初学者,震荡的原则就是,宁愿卖早,一定不卖晚,有钱,还怕买不到股票?
 
个股方面,本ID那些股票各位都知道,除了新进去的二、三只,本ID现在是在保持0成本赚筹码阶段,震荡幅度越大越高兴,技术不好的、心脏不好的,千万别参与,找些脾气好点的股票,本ID的股票,一般脾气都不大好。
 
先下,下午、晚上,忙,还要赶回北京。明天见。
 
 
解盘:今天看不明白的都请严重补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