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缠中说禅
缠中说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118,286
  • 关注人气:125,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杏出墙,中国强大之利器!

(2006-07-04 22:46:08)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http://www.3gbaby.com/photo/sou/54146/4249721640.jpg

                                                                    

       智力低下的男人怎么可能理解“红杏出墙”的妙处,在破男人写的破书里,包括“孙子兵法”还有什么三十六计,有“红杏出墙”吗?而“红杏出墙”是对付所有男人的利器,所有男人在“红杏出墙”面前都无能为力,只好把帽子染成某种颜色,又用他们所霸占的话语权,把这种颜色称为环保色,然后都成了环保主义者以遮盖男人天生都是被环保主义者的事实。既然“红杏出墙”在女人和男人的战争中战无不胜,那么,如何发掘出“红杏出墙”的强大威力,在国家与国家的竞争中出奇制胜,这就是一件极为重要的事情了。

    比起那些心理污浊的男人研究所谓“红学”,“红杏出墙”学更应该成为一个大课题、一个大学科,它的利用将遍布所有领域,最终将取代孙子兵法、三十六计之类男性思维的垃圾。面对这么宏大的研究范围,当然不是这样一个帖子能够胜任的。本ID曾用数学里的哥德尔不完全定理证明了红杏的完美在于其出墙。而这可以看作“红杏出墙”学的基本定理。对于国家来说,完美显然包括强大,一个弱小的国家无论如何不能说是完美的。因此,如果把中国比作一棵红杏树,墙代表了闭关锁国的状态,那红杏不出墙,则中国的强大显然就是纸上谈兵了。
 
    如果进行更深一步的分析,红杏之出墙,其根则不能也出墙了,否则就不是墙内之红杏,其魅力和威力将全无。相对于国家来说,中国的开放如果离开了中国这棵红杏树的根,这根也挖出来开放出墙去了,则中国将不成为中国,就象离开根离开树的红杏,被人玩两把就仍到垃圾堆里去了。从这种意义上说,这个红杏出墙根稳固的原则,是“红杏出墙”能否成功的关键。
 
    至于探讨“红杏出墙”学的各种规律和问题,使得“红杏出墙”这令所有男人闻风丧胆的利器发挥其最大威力,最终能在中国的强国之路上发挥最大的作用,这一点就是以下几个帖子的任务了。
 
 
浏览“缠中说禅”更多文章请点击进入缠中说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