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缠中说禅
缠中说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118,286
  • 关注人气:125,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严肃求助:希望实现一个愿望,但遇到法律和技术障碍!

(2006-02-24 14:41:55)
分类: 流行娱乐
                                                                                                                                         
       首先必须声明的是,这是一个很严肃的求助,如果您觉得是开玩笑,那请不要继续阅读。

       本女最不熟悉的肯定是计算机、网络方面的事情,对于计算机、网络,如同男人,只是用来消费的,所以没必要花时间了解那么多,这个观点在本女很多帖子里都有说明。但男人有点目前还是很有利用价值的,就是男人一般都喜欢和手相关的东西,例如计算机、网络,一般都是比较少用脑的,所以男人都比较精通,因此能为本女这个求助提供帮助的大概都是男人,虽然本女以前损男人比较厉害,这里必须废话两句,至少在这个问题上,本女对男人还是有保留意见的。

      本女家里有很多古典音乐CD,没有一万都有八九千张,弄了一个房子来放。所有都是国外原装正版的,虽然本女对盗版是很支持的,但本女从来不买盗版,虽然往往一张100的人民币还换不回一张CD,但为了自己的耳朵消费起来爽一点,用正版是对自己起码的尊重,版权协会绝对应该表彰一下本女了。几乎所有最重要作曲家的全集,本女这里都有,从巴赫到萧斯塔科维奇,该有的都有了,估计一般的音乐电台也没本女这里的全,还有很多是按乐器或演奏形式分的全集,本女有收集全集的爱好,反而散装的还相对少点。

       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本女很希望在网上和大家分享这些CD,CD弄成各种音乐文件很简单,弄上网也很简单,但关键是本女不知道把他们放到哪里去,另外,这样干可能会有法律上的问题,万一弄一个比陈凯歌还要陈凯歌的主,本女可没时间心情和他玩。所以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而且很多人不一定能买这么多的CD,好的音乐是全世界人的财富,不应该独享的。

       最后必须再次声明一句,本女是很认真地探讨这个问题,国共两党不也还时战时和,至少在这个帖子里,本女和男人的战争可以休战一次,这态度总可以了吧!

 

浏览“缠中说禅”更多文章请点击进入缠中说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