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宁远宁不远
宁远宁不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13,694
  • 关注人气:20,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认识你很高兴

(2015-09-22 22:52:55)
标签:

杂谈

认识你很高兴练总今晚有点倒霉,门牙即将脱落但还藕断丝连,疼,不敢拔。一个人在书房玩儿摔了一跤,手里的剪刀挂到手,一大块皮切起来,出了好多血……还好她迅速把那一大块皮按回原处,血流一会儿凝结了,皮好像又和肉连在一起了。

临睡前练总说妈妈我今天运气怎么那么不好啊,我说好着呢,你聪明又勇敢,伤口好了又会长大一岁。她问,我快六岁了对吧?我说是啊我和你都认识六年了。她说,我们才认识五年多哦我还没过六岁生日。我说你在妈妈肚子里妈妈就认识你了。她说那不算,那时候我又不认识妈妈。好吧,我说认识你很高兴。她说我也很高兴。

(配图为傍晚带妹妹坐了妹妹人生中第一次公交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