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328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2015-04-14 07:49:36)
标签:

旅游

图片

美食

分类: 妖行天下--美国生活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为什么我会喜欢波多黎各?因为热情。

  这不是我第一次写波多黎各的门,也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想必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我喜欢很多地方,但这其中并没有哪座城市让我流连,每次去都是一种望着西洋景的感觉。但是波多黎各的老城让我迷恋,随处飘荡的南美音乐,让我踏在老石板路上都想手舞足蹈,再喝上几杯Pina colada借着酒劲人都飘了。

  前段时间在写去阿拉斯加的游记,如果说在阿拉斯加一种像去修行一般的旅行,那么这里就是度假了,感觉只要出了美国往南一飞,热带的海风吹来,哪里都是飘着度假的味道。

  其实一个地方让我们喜欢感官上更重要,这里有着刺激人眼球的色彩,那样的有冲击力,充满了热情。而加勒比海的那种随处飘着酒香的慵懒让人极为放松,行走在街上人们的脸上都挂着微笑,和纽约黑套装各个低头快步形成极大反差,所以到这里哪怕只是在街边坐坐都觉得放松。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种最美好的状态叫做放空。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对于我而言,这里的代名词就是色彩 大门朗姆酒。

  走在老城中,远离那些商店区,穿行在当地居民的生活区里看看彩色的房子,和形态各异的大门,拍拍照闲情漫步也是一种享受。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新闻中总是有各种门,似乎都带着很多看不透的迷一般的真像。

   而在这里形态各异的门也让我浮想联翩,这样一扇大门打开后里面会是什么样呢?里面又有什么样的人生故事在发生着,是否如同这色彩和大门一样的美好?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走在这里,踏着凹凸不平的石板路,每一次转角都有着意想不到的惊喜,或者是色彩,或是一群迎面走来向你抛洒热情的人们。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行走在波多黎各老城:加勒比的色彩和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