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贝曲花精
贝曲花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6,478
  • 关注人气:1,7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脉轮花精 颈椎僵硬 咽喉要道  声音清澈

(2009-10-25 12:24:49)
标签:

脉轮

颈椎

花精

喉轮

声音

健康

分类: 脉轮花精

脉轮花精 <wbr>颈椎僵硬 <wbr>咽喉要道 <wbr> <wbr>声音清澈

 

贝曲花精的松树花精可以消除主观无法控制的内疚感

 

  颈椎僵硬在无电脑时代,只是会计、老师等个别职业在十几年后可能出现的亚健康状态,但现在电脑和压力的原因,很多人都有这个问题,而且年纪越来越小。

  06,07年的时候,我每天在电脑上工作6、7个小时翻译花精资料,两年以后颈椎就严重到几乎不能动了。颈部僵硬的部分还突起来,我自己猜想大概是骨质增生吧,很难想象会重新痊愈。当时我还是根据自己的觉察选择吃花精,虽然经常吃岩水,后背的僵硬有很大改善,但颈椎的问题始终没有大的改善,也因为每天还是要用电脑。08年9月我开始吃脉轮花精,三个月以后开始打嗝排浊气,而且首先感觉松动的浊气就是在后背,所以后来用小木棍敲打。什么时候颈椎开始好转,竟然没有注意到。因为每天都在排除大量的浊气。总之不知不觉颈椎竟然不痛不僵硬了,突出的部分也不见了。半年以后开始排痰饮,整个脖子和肩部都排除很多痰饮。有一天,我用木棍敲打颈椎底部,明显感到这里堵塞的一些痰饮被排除以后,脖子一下子变得很轻盈灵活了,这时候我觉得是真正好了。现在明白僵硬突出的颈椎原来包含了大量的浊气、痰饮和一些毒素,排除以后就会恢复正常。

  喉轮其实是一个咽喉要道,因为上下部位的大部分浊气、痰饮都要通过这里排除,因此喉轮的彻底清理是在心轮之后的。我们在排浊气和痰饮的时候,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脖子胀气或感觉堵塞,这是其他部位的浊气堵在这里未排出,所以要专门按摩颈部,可以涂急救软膏和喝海棠花精水协助。清理了出口,才能继续再敲打背部或按摩胸部。

  颈椎的僵硬也是很容易重新累积的,虽然花精可以消除压力感,但我们每天还是要长时间用电脑。所以每天早晚活动脖子,随时消除累积的僵硬的浊气是非常必要的。李谨伯老师介绍的挺腰直背的窍门非常好,就是行住坐卧都要注意下巴对准肚脐眼,不要无意识地将脊椎弯曲或颈椎前倾,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很好地预防整个脊椎不正。

  排痰饮的高峰过去以后,喉轮也开始深层清理。有一段时间,你早上醒来会发现喉咙被一点点脏痰堵塞,这些浊物不是其他部位排出的,而是喉咙本身的细胞组织从深层渗透出来的。这个阶段过去,你才会感到喉咙的清洁感,而你的声音也明显地清澈起来,而且语速也变得轻松平稳。

  通常我们都可以从一个人讲话的声音判断出常见的喜怒哀乐。即使讲话的人很严肃理性,或者有掩饰或伪装,敏感的人还是会直觉地识别出声音包含的很多情绪。开始吃花精,声音其实也开始了变化,我们体内的负面情绪越来越少,声音也就越来越干净。尤其喉轮深层清理以后,清澈的声音会使语言沟通变得更加顺利和简单,你会发现,你和别人讲话,回应的友善态度越来越多。

  我们讲话的声音在音质上是反映了喉轮的纯净程度,但声音还包含其他很多生命能量的信息。它实际上受到整个脉轮能量状态的影响,也就是所有的情绪能量都会影响声音。随着不断体验和认识38种情绪能量,我们对声音丰富内涵的觉察能力也会越来越强。

 

脉轮花精 <wbr>颈椎僵硬 <wbr>咽喉要道 <wbr> <wbr>声音清澈

 

  吃脉轮花精的时间越长,体内的中脉能量越多,我们的声音也会越来越甜美,纯净,柔和,稳定,宁静,而且都是自然而然的。大家可以听听蕙兰老师的瑜伽语音解说和颂唱,她的声音也反映了她的脉轮系统的整体清洁、和谐达到了极高的程度。蕙兰老师的声音直接来自腹部,也可以说她的主要的脉轮通道是极其畅通的。这样的声音悠长、通透、甜美,蕴含深邃的宁静。喜欢养生和瑜伽的朋友,在脉轮花精深层清理喉轮以后,可以更加体会到聆听和唱诵一些有清洁功能的语音,对喉轮和整个脉轮有很大的清洁作用。中脉的声波也是积极的能量波动,和花精的作用一样。

  喉轮的能量特点是左侧会堵塞大量的内疚感和自卑感,大家可以注意观察左侧的浊气和痰饮排除以后,内疚感和自卑感是否会自然减少。右侧的堵塞则是粗言恶语,不尊重他人的情绪。有些人与别人语言交流的方式是:你为什么不?你要是怎么怎么样,就好了。这就是明显的喉轮右侧的负面能量累积太多,有很多强迫外界的情绪。声音越来越清澈也表明这些负面情绪能量越来越少了。

  声音和面容一样,反映了生命的整体能量状态,所以每个人的声音都表现出不同的气质和形象。我们对声音的应用也是越自然放松,声音就会越纯净顺畅。你和他人的沟通也会越简单清晰。有些职业,比如演艺、服务业或领导工作,可能使人长期不自然地使用嗓音。这对喉轮的健康会有很大的影响。

  自然地表达自己,是自然地生活的一部分。自然的声音越轻柔,身体蕴含的健康能量就越多。吃脉轮花精的时候,请经常聆听自己的声音,它的变化也是验证身心能量状态改善的一个窗口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