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6,592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位资深剩女的七天长假生活

(2010-10-08 13:29:03)
标签:

情感

育儿

分类: 爱情科代表

   小艾,重庆美女,京城白领,在京有房有车,自称资深剩女,37岁,相亲经历不下100次。

   这个长假,她选择了一个人留在北京过节。

   不回家的原因有很多,排在第一位的就是怕父母唠叨,这些年,每次见到父母似乎都是不欢而散,不是那种大吵大嚷型的,只是彼此心里堵堵的。

   找不着合适的男人这也不是我的错误啊,我也期待啊,在爸妈眼里似乎是自己不作为的结果,真是不知如何应对。

   也好,难得有个假期,小艾想好好设计一下,一个人的日子也得过,而且得过好。

 

   十月一日:第一天长假,主要任务,睡觉,节前太忙了,一直透支体力,这一天就在深度睡眠中度过了大半。起床已经下午四点,饿了,呵呵,已经很久没有过饥饿的感觉了,在大公司中工作,好像每天还没有饿就已经到了饭点。拉开冰箱,还好有速冻饺子。煮饺子,然后狂吃,上网看了会新闻,然后竟然就又困了,继续在睡中过节。

 

   十月二日:一早六点就醒了,心血来潮换了身运动服,楼下就是龙潭湖公园,在公园溜达一大圈,全是大爷大妈唱歌的跳舞的打太极的,小艾突然觉得,这样的日子挺好的,休闲放松,不紧不慢。

   回家九点半了,给父母打个电话,站在窗户口,这样显得繁华,“爸妈,我和同事去郊游了,你们放心哈,注意身体!”就怕父母担心,小艾总是想让父母知道自己过得很忙碌很快乐,个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下午去拜访单位一大姐,早就说好二号晚上去她家吃饭。

 

   十月三号:上午睡觉,下午相亲,同学老公的一朋友,没抱任何希望,果然不是一路的,喝茶四十分钟,就各奔东西了,给同学打个电话:“谢谢哈,不适合我!”当剩女变成资深时,相亲就像工作一样,没有什么兴趣了。

 

   十月四号:小微回北京了,发小,有个朋友日子一下子就灿烂了,逛街,逛了一整天。小微的老公还在老家,两个女人在一起八婆八婆同学的事,而且身边的人里,只有小微不催她找男友的事,所以和她在一起心情好!

 

   十月五日:这天最忙,中午晚上都要去相亲,这个年龄了,相亲如鸡肋,不去吧,怕错过好机会,去吧,都是失望。中午见了一个公务员,人还挺好,可是实在太矮了,还不到一米六。晚上这个,个子倒是很高,可有三个孩子,想想自己很快要给三个孩子当后妈,估计性格简单的自己应付不了。

    所以,又是失望。

 

   十月六日:参加了凯美瑞的车友活动,去密云水库吃鱼。

    玩得很开心,但是去的路上堵车两个小时,车上还有两个车友,队长安排的,一男一女,原来以为他俩是情侣,后来才知道他们也是第一次认识,三个人一路上聊得还挺好!

    晚上回家,车上的那个男孩发来短信:“认识你,很开心!”小艾回复:“一样啊!”结果一来一往发短信到夜里三点。

    但是小艾说,估计没什么结果,那个男孩比她小六岁。

 

   十月七日:睡到中午起床,打开手机,十七条短信,都是那个男孩发来的。不会吧,难道要开始谈恋爱了?但是小艾已经对爱情失去了信心,所以都不知回复什么?

   但是,假日似乎真的挺寂寞的,所以晚上一起吃饭了。

 

   这就是一个资深剩女的七天长假生活,如果长假结束,能收获一份爱情,我看不错!

 

 

男人晚上不想回家的N个理由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lqpe.html

 

再婚男人最看重什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lpyf.html

 

哪种女孩总是被甩?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lp9c.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