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茗
易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1,193
  • 关注人气:80,1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论张艺谋《三枪》造型成与败

(2009-12-14 10:36:45)
标签:

张艺谋

三枪

小沈阳

易茗学校

彩妆培训

化妆学习

孙红雷

赵本山

娱乐

张艺谋是一位形象心理大师

论张艺谋《三枪》造型成与败

      

        看完《三枪》,不得不佩服张艺谋的胆识和前瞻。一部电影的造型能粗到如此程度,这是需要胆识和魄力的。电影是要跟艺术有关的,照搬二人转没错,但放到大荧幕上还是要有点艺术,但张导敢,就是有道理的。这就像现在很多人问我,“中国人形象怎样?该穿成什么样?是否穿成名牌的就是名牌了?”,我说了“假以时日”。

 论张艺谋《三枪》造型成与败

论张艺谋《三枪》造型成与败

        而张艺谋却比一个专拍形象设计的都懂得形象设计,严格来讲是懂形象心理,非常清楚大众的需求。正因为张导是名导,所以《三枪》才有“史上最烂的片子”之评。但张导得注意了:不要在众多小丑粉墨登场的时候,成为小丑鼻子上的油彩。“过把瘾”的名家,说的畅快淋漓唾沫横飞却改变不了它受大众追捧的现状,依旧有很多人把它奉若珠宝。不是仍有民众穿成《大红灯笼》般吗?很多都市人不也乐衷于此吗?又有几人真看懂了《三枪》?

 论张艺谋《三枪》造型成与败论张艺谋《三枪》造型成与败

         张艺谋是一个心理师,完全知道全中国人现在该穿什么,但如果张艺谋在电影里加上些提升,让自己的影响力告诉中国人以后该穿什么就好了,也捞上个好名声,让人说电影有品质。LV  的品牌价值在于简约不简单,张艺谋的电影造型却是简约很简单,或许张导不想考虑那么多,一部电影而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