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张红兵律师
北京张红兵律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039
  • 关注人气: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衷心地感谢安徽合肥警方帮助我找到了郭兴庭老人!

(2018-10-02 16:58:15)
标签:

社会

为民服务

助人为乐

感谢信

警察寻人

衷心地感谢安徽合肥警方帮助我找到了郭兴庭老人!
       题图:2018年9月21日,我向合肥警方寄出的求助信。
                                                                                  张红兵供图


合肥市公安局网局长信箱:

2014年初,芜湖《大江晚报》发表了《八旬老人欲寻建国前的老战友》一文,说家住合肥的郭兴庭老人,想通过晚报寻找1949年在安庆军分区医疗队一起工作的战友。

为搜集写作家史的资料,我上网检索到上述报道,想起了我小时候,母亲方忠谋说的她在安庆军分区医疗队工作的经历:1949年春,夜,她和一位十五六岁的男孩同上一班,昏黄的灯光照射着伤病员的床位,他俩料理着牺牲的战士们的遗体……若当时医疗队没有同龄段的其他男孩,郭老就是先母讲述故事中的那位战友!

为尽快地找到郭老,我先后给作报道的记者打电话、在安徽网等多个网站登文章寻人、在合肥市内广告栏内张贴《寻人启事》,但一直无反馈信息。十天前,我给贵局户政处处长写了一封求助信。令我喜出望外的是:10117时许,住在养亲苑的郭老亲自打电话给我,说市公安局的一位女同志告诉了我的姓名、电话。

我要感谢市公安局户政处的警官:您们在接到我的信后,把这一件小事当做为民排忧解难、乐于助人的事来办,调动警力和有关技术手段,及时地帮助我找到了郭老,履行了恪尽职守、为民众服务的誓言。真的使我感到:“有困难,找警察”之言不虚。谢谢您们!

              五河县城关镇 张红兵

               2018102

 

温馨提示:追踪方忠谋遇难地认定文物案、《固镇县志》名誉权案等更多信息,请扫描“北京张红兵律师”的公众号

衷心地感谢安徽合肥警方帮助我找到了郭兴庭老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