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0,33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果你爱我就请放开手

(2008-05-29 13:55:07)
标签:

爱我

放开我

奶牛宝宝

情感

     如果你爱我,请放开手

     和你的日子充满了黑暗的压力

     不是源于金钱,却是归于金钱

     当我发现总有还不清的债务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是为谁活着的

     难道是为着你下一家不具名的债主

     我不是个伟大的女人

     所以我的付出只有一汪水那么小

     我无法做到你要求的海洋一般的宽广

 

     如果你爱我,请放开手

     你很有自信,相信自己能够给身边的人无穷的榜样力量

     就像是精神的太阳,成为所有人的光芒

     可是你照不到我脆弱的内心

     你太爱冒险,而我要为你的冒险不断买单

     你是个激情的男人,而我是个平庸的女人,我跟不上你那快速的思维和步骤

     这都是我的错,我的存在只会让你离成功很远

 

     如果你爱我,请放开手

     放开你那责任的手,并且不以此为挽留

     我会活得很好,就像我嫁给你之前一样,一个像野草一样的女人,卑微却坚强

     而你也可以毫无牵挂地披荆斩棘,而我也不想成为你奋斗的理由

     你的奋斗不属于我,而我也承受不住成为你的理由

     仅仅是无法实现的理由,那只是属于听觉,不属于生活

     我不想为你的未来寻找成功或失败的可能

     因为这不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理由

 

     如果你爱我,请放开手

     以前总会有无数次这样的念头,可是顾念你,顾念孩子,我一再放弃

     可是,到如今你仍然不明白我的心

     我要的不是亿万家产也不是负债累累,我只要一份安稳的生活

     你的将来我不想知道,即使你成了别人眼中的摩天大楼

     于我来说,都不愿仰望,那是你的世界,和我无关

     而且你的为人也不会让这些和我有关

     所以既然两无此意,又何必苦苦煎熬

 

     如果你爱我,请放开手

     让我走,不是一个人,还带走你我生命的延续

     我有能力让他幸福,虽然我没有能力养活你,可我却有能力养活他

     过着平静的生活,看着日头东头到西头,可以丈量的日子,很踏实

     我没有出息,可这是我的追求

     或许一根教杆、或许一家店铺、或许一根笔杆

     到哪里我都会好好做头奶牛

     放我走,谢谢你,你不要担心前路无知己

     你的傲气告诉你,你不会孤独一人,女人不是你的稀缺物

     放心,一切都会比和我在一起美好

     且你我不会后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