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王同学新婚快乐哈

(2010-12-05 21:09:04)
标签:

情感

分类: 迪迪心情

    我入行第二年带过的一个徒弟,现在的部门同事、兄弟小王同学今日终于大婚了。

 

    关于小王同学的生平,我在《中行少男少女人物记(2007版)》里有过详细描述,在此不再赘述,今天要讲讲其他的东西,关于幸福,关于婚姻,关于两个人的生活,虽然我并没有什么发言权。

 

    小王和他老婆是高中同学,一起毕业于效实,然后一直到现在,终成眷属,我曾经说过,我最羡慕的爱情,便是同学与同学之间,互相守望,最终结成正果,这样的爱情单纯而美好,一起长大,一起吵闹,一起甜蜜,一起幸福,小王和他老婆就是这样,所以,不管怎样,今天是个好日子,要祝福小王。

 

    晚上,大伙在南苑感受他们的幸福,排场很大,仪式隆重,菜肴丰富,可惜小王来敬酒的时候,我被忽悠上了舞台,本来是猜个红包的,谁知道要我唱首歌,一时也没什么准备,以前做司仪也没有唱过歌,清唱了一下貌似不太给力,看来以后得备着几首歌,以备不时之需。

 

    这几年进入了我周围人群的结婚高峰期,我因为客串做司仪也做了四十多场,每一场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尤其是我熟悉的人结婚,今天我不是司仪,所以可以安安静静坐在下面感受他们的幸福,每一次新人走红地毯,心里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神圣、甜蜜、幸福、责任、期待等等感情交织在一起,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就会情绪失控,不能自己,而今晚,他们给我们带来的震撼并不是走红地毯或者是仪式,而是中间环节,他们两个给我们来了一段舞蹈。

 

    我们从来没有听小王说过他要跳舞,也没有觉得小王可以豁得出去在几百号亲朋好友面前展现他们两个的舞蹈,当音乐响起,他们两个翩翩起舞,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中,那种气氛给我们带来的感动是不一样的,那个时候的我尤其羡慕,脑海里幻想着我的婚礼该会如何,想着该做出如何的承诺,想着今后的日子该怎样疼爱自己的老婆,呵呵。

 

    嗯,最后,再一次祝福他们两个吧,兄弟们都把祝福送给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