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4,962
  • 关注人气:22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财的吉他晚会

(2009-10-12 19:54:30)
标签:

情感

    也许在2003年那个6月份的吉他晚会之后,我好像再也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晚会。

 

    体育馆前,不是很好的麦克,不是很好的音响,不是很好的宣传,不是很好的舞台,但是,表演者都有一颗真诚的心,但是,主持人的主持充满了幽默的伤感,但是,所有的观众久久不愿散去,那台晚会,持续了四个小时。

 

    当时的我,站在体育馆的二楼,从上面往下看,因为下面挤不进,后来,六子告诉我,你应该早点跟李大树说,就有一个好位置了,可是,当时,我和李大树只有一面之缘,我们,还不是很熟。

 

    我以为,我再也看不到这台晚会的任何影像,但是,突然在校内,我看到了李大树分享的视频,虽然不完全,但是,我感到一阵惊喜,尽管过去了六年,但是,当影像再次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一切如常,和记忆中并无差别,伤感和快乐并存,尽管,这是一台送99的晚会,我当年只是大一。

 

    但当我现在毕业,那种感觉是一致的,不对,我并不是陷入怀旧的伤感中,而是感觉到回忆的美好,现实并不美好,而偶尔的回忆会让我感到很开心,很舒畅。

 

    谢谢李大树。

 

    李大树都毕业6年了,入学都10年了,偶尔还会在校内写点伤感的文字,表达他对校园的记忆,他是一个非常理想主义的人,当很多人被现实磨去了一切,甚至不愿再去回忆什么的时候,他依然在用自己的方式纪念些什么,为了演讲,为了辩论,为了很多他感兴趣的东西,他可以面红耳赤,可以得罪很多人,但是即便如此,我依然会是他的拥簇,试想,会有多少人能像他一样,他的执着足以让很多和他打嘴仗的小辈自叹不如。

 

    他的03年已经过去,我的06年也已经过去,但是,回忆不会过去,不会,永远不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