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选秀明星是否应该多多参加慈善活动

(2009-09-03 23:22:19)
标签:

娱乐

分类: 评头论足

选秀明星是否应该多多参加慈善活动

    最近几年,选秀明星作为一个新兴的团体在娱乐圈蓬勃发展,而我们作为观众,在看到这些明星的时候,也都会冠以一个名字叫做“选秀明星”,但是在这些选秀明星看来,这个标签,他们着实不想要。

 

    最简单的一个例子,张靓颖在华谊过了一段日子之后,发展非常好,电影节颁奖嘉宾,电影主题曲演唱,几张不错的唱片,张靓颖其实早就回归主流乐团,但是即便如此,当很多人看到张靓颖的时候,依然会说她是昔日的超女,而媒体也乐于用“超女”这个词汇来炒作,比如某某超女日本拍写真,某某超女自杀等等,好像这个团体有多么不堪似的,其实任何一个团体都有好几面,归为一个团体,斥之为一类其实是比较片面的做法。

 

    但是因为有这样的观念在,昔日的选秀明星就要做比普通明星更多的努力来撇清一些不好的影响,近日,马天宇、许飞和厉娜为“减法生活”做宣传,倡导绿色生活,少开一天车,多用环保袋,少抽烟少喝酒,活动现场,粉丝尖叫连连,狂热的同时想必也能接受这样的理念。

 

    有人说,明星们做公益有炒作继的成份,如果有人把公益当做炒作,我倒是宁愿这样的炒作多一点,如果这些明星的生活方式能够影响一批粉丝,那么这样做何尝不可,也许有部分年纪较小的粉丝会比较狂热,对明星的行为惟命是从,那么建立一个良好的形象是多么重要啊。

选秀明星是否应该多多参加慈善活动

 

    减法生活绿色公益活动自从今年6月启动,由周迅担任形象大使开始,已经取得良好的效果,相信还会有很多的明星加入进来,这次的三个明星,马天宇、许飞和厉娜是昔日的好男和超女,一个好男PK两个超女,却完全没有了PK的味道,三人穿上统一定制的宣传服,骑车宣传,打造北京快乐驿站。

 

    这三个选秀明星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当年我比较喜欢许飞,喜欢这种淡定的声音,本来对厉娜并不感冒,但不知怎的,有时候看看,人家也就一个唱歌的女孩,本来的理想也就是进入这个圈子,现在捣鼓成范晓萱的头发也未尝不可,而马天宇则应该是好男中人气颇高的一位了,饰演了贾宝玉之后人气见涨,三年过去,还没有消退的迹象,实在是不太容易。

 

    其他的选秀明星,着实应该学学这三只,多多参加公益活动,用你们的影响力带领你们的粉丝开始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我们的地球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回到题目的问题,答案自然是肯定的,而且应该越多越好,这三个就当做一个范本吧。

选秀明星是否应该多多参加慈善活动

严正声明:本文由迪迪在新浪博客发表,网络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迪迪),报刊、广电等其他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E-mail:xiaodebuxiaode@sina.com  

MSN:xiaodebuxiaode@hotmail.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