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朋友——明天会更好

(2009-09-03 21:35:11)
标签:

情感

分类: 迪迪心情

    单位要参加附近小区的一个庆建国六十周年的晚会,于是要出一个合唱节目。

 

    经过周老师的努力,在全行范围内寻找到新人若干,找了一首最通俗易懂的歌曲《明天会更好》。

 

    呃……我承认这首歌太普通太普通太普通了……

 

    最后小朋友们到了8个,7个男的1个女的,在我的调教下,完整地把这首歌唱了下来,其实我是想找《同一首歌》的,这首给在99年的时候演绎过,当时我是指挥,哈哈哈哈,全班同学演唱,有高低声部,还拿了二等奖,哈哈哈哈,这才叫合唱吗,今天这首歌,其实不能算是合唱,只能算联唱,我也想找《彩云追月》的,五个女声,因为看05超女5强唱这首歌的时候特别有感觉。

 

    算了,还是这首歌吧,难道让我们唱《NOBODY》吗?哈哈哈哈!

 

    看到小朋友们,还真的觉得自己老了,我进行后,连续三年,已经有三批新人进来了,从下往上数,我都是第四批的人了,也就是今年刚进“大一”,我已经“大四”了,天哪,时间怎么会过得那么快哦,又一个四年又要过去类……

 

    小朋友们在空闲时间开始聊天,聊我三年前聊过的话题,例如新人培训都是什么内容啦,例如点钞怎么点啦,例如1610,1620啦,而对于我的称呼也从“学长”变成了“周老师”——囧!!!

 

    小朋友真是可爱啊,真想回到小朋友的状态啊,没有那么多指标,没有那么多要求,没有那么多眼睛,没有那么多要求,我可以肆意妄为,我可以潇洒转身,我可以做很多很多我喜欢做的事情,而现在,即便有的时候做的是我开心的事,因为和工作无关,当别人问起,不是含糊其辞,就是表达对这事的无所谓,哎,这到底是怎么了???

 

    而我,其实只有26岁而已啊,不过26岁的人有人已经是主管,有人已经是部门经理,有人已经结婚生子,26岁不是22岁,26岁,不一样了,同学!!!

 

    明天会更好,后来唱的是这首歌,期待我的明天也一样更好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